目前分類:SMAP新聞 (28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雖然我不喝咖啡...但我還是要看人ㄚ...哈哈
smap這次代言boss咖啡...
9/3開始還有活動喔...那六件外套我最喜歡拓哉,中居,慎吾穿的這三件了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早上的新聞...smap即將有新曲啦!!
而且是NHK早晨劇「梅ちゃん―」的主題曲喔 ....
這齣劇4/2 AM8:00 (日本時間) 開始放送...聽說有100多集...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恭禧smapㄚ...連莊歌手別收視最高...讚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是吾郎的生日...先祝賀一聲...祝吾郎生日快樂ㄚ!!
當然今天也是shop開幕的日子...一大清早就一堆粉斯在shop外排隊...
這次shop的商品總類並不多...而且目前規定一個人一樣商品限買10個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1年smap shop將於12/8開張啦!!!
其實之前新聞就都出來了,傑尼斯官網也放上今年度要販售的商品
只是堡主我最近又遇到盧客戶...光橋定他花了我不少時間,也把我氣的...唉..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昨天拓哉特地飛北京為了今天下午1點的smap大陸演唱會記者會
有線上直播...
可以看的人記得收看嚕!!!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傑尼斯官網終於正式更新消息了....
smap確定於9/16要在中國開演第一次的海外演唱會
時間:9/16(金)19:30開演(現地時間)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昨天下午的記者會...孫社長,王貞治,smap代表中居正廣 ....
一起為財團設立招開了記者會....
該機構是為了幫助災區重建而設立的....負責人是孫社長...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softbank前幾天在官網上公布各種尺寸的的桌布 (每天公布一款)
到昨天為止...六款廣告中造型的桌布都開放可以下載了
但還有一款神秘版.....到底長什麼樣子呢????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維持以往的慣例....依舊沒有人頭的封面...
但是還算可愛啦....
不過到目前都還沒公布有哪些歌入選耶.....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中居除了月底27小時的節目外...之前又發佈在16日多了個7小時多的音樂特別節目
真的是拼命三郎ㄚ(好辛苦ㄚ)....不過...果然都是買一送四ㄚ...哈哈...
中居當司會smap其它四個一定支援的啦...讚...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真的會被昨天卡卡還有 smap給笑翻...真的是超爆笑的啦!!!
果然收視率也很不錯...卡卡算是外國藝人來上smapxsmap有收視率的...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明天的sxs是卡卡日ㄚ....bistro是卡卡...片尾唱歌也是卡卡...
youtube有短短的預告可以看...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下星期7/11的sxs應該是卡卡日....bisro也是卡卡,片尾歌唱也是卡卡...
剛看到bistro預告....第一次有介紹來賓還把燈關掉的吧....超大牌阿...哈哈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在推特上看到日飯寫的27小時smap出現的時段....
TV誌情報☆27時間TV、
7/24 pm12:45左右 SMAPデジタルLIVE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map的softbank新廣告出來啦!!!之前演唱會造型的工人妝,還有偽白戶家,還有空姐妝,上班族,武士
各種不同的造型...好可愛ㄚ!!!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次27小時的主持人是中居跟99....好久沒合作了.....應該很好笑吧!!
而且秋刀魚跟其它smap成員要到災區去訪問....以「出張ビストロSMAP」為主題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晚上就開始可以投票囉!!!
這次的精選集要收錄哪些歌由粉斯們來決定
大家可以上去自己寫歌名投票喔!!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oftbank的官網上已經放了新的桌布囉!!
喜歡的朋友可以去下載喔!!
還有各型手機版的桌布....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打開噗浪被嚇了一跳....smap居然公布fan meeting的消息...
看來今年跟KAT-TUN一樣取消演唱會改用FAN MEETING的模式了...
目前各地區公布了場次....一天兩場....smap很久沒做這種事了...很拼喔...哈哈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