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專輯、單曲消息 (4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前一張單曲的餘溫還沒消...新的又馬上來了...呼~~~smap有你的!
要麻沒消沒息,不然就一次搶夠...呼~~~
smap第50張的單曲....預計6月5日發行.....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大家新年快樂!!.................噗............又慢了好幾拍...哈
不知大家農曆年過的如何呢?
難得可以放這麼多天的假...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大家新年快樂!.....噗..好像晚太久了,都已經1月底了...
sorry啦!!!工作趕工中嘛....
不過....媽ㄚ....在繁忙的工作中...突然聽到smap要出新單曲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SMAP的單曲「僕の半分」預計12月21日發售

ファン待望のSMAPニューシングル「僕の半分」が、12月21日に発売される事が決定しました!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看smapxsmap....smap 5個人現場依他們個人喜號一人排一個號碼出來...
一共有5個號碼....其它45個號碼已經公布在V唱片的官網了!!
不過海外FANS可以不用去對啦...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恭禧smap 8/4發行的單曲this is love首日發行是第一名之外...
現在發行第五日已經達到24萬9千多張了...即將破25萬
恭禧....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0/07/23
傑尼斯官網把單曲的封面換上去了...
嗶~~~嗶~~~~嗶~~~~犯規~~犯規...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日本昨天就已經開始發行專輯.....當然透過"管道"先拿到了音樂試聽...
大家請一定要去購買正版喔......
只能說這真的是一張針對演唱會而製作的專輯ㄚ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不管是在網路預購還是店面的唱片行預購這次smap的專輯都有送特典
一個是送資料夾,另一個是送滑鼠墊....
上面的圖案都跟專輯一樣是一顆地球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smap專輯宣傳海報....有....有....有人耶......
不是只是一顆地球喔.....
不過為啥特典不是送海報ㄚ...送什麼地球的file夾還是滑鼠墊做啥啦?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昨天的wus拓哉播了他的solo曲喔...好好聽喔!!
另外其它的廣播也播了另一首smap的歌曲SWING...
哇...這次播了好多歌喔.....真棒...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之前放的we are smap版本不是很好...
這次廣播裏播的比較完整的版本來囉!!(但還是有段跳掉....)
另外拓哉在7/14的sts廣播又放了另一首ひなげし的片段喔!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smap的廣播都開始在播放smap的新歌啦!
we are smap本來還在想是怎樣的曲風...
結果...果然很棒ㄚ...有種...宮崎俊卡通的音樂感覺...呵...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009/09/12
忙了一整週,都沒新增部落格文章...真的是很抱歉ㄚ!
不過...真的是太忙了...sorry...sorry.....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2009/08/27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最近堡主更新越來越慢了....原因是....不外乎就是趕工作啦....
光7月份就趕了5個專案...真的是想操死我就是了....
星期五開完會後算了一下手邊的案子...已經累積到10個專案...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剛上傑尼斯的官網看...smap的單曲封面終於出現啦!
不過還是沒有"人像"出現ㄚ.....
smap是沒有跟唱片公司簽肖像權喔...近年來大多都不放照片了....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昨天的what's up smap裏拓哉播了預計8/26發行的新單曲そっと きゅっと
也是任侠ヘルパー的主題曲
smap難得終於要發新單曲了...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慎吾在ぴったんこかんかん節目中去一所國小宣傳8/1開始的烏龍派出所
他很搞笑...問小朋友說今年夏天大家要看的日劇是什麼??
小朋友就回答: こち亀 (烏龍派出所)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08/11/20
因為nb出了點問題所以用飯店大廳的電腦
昨天是超幸運的一天,本來沒打算要看第一場演唱會因為一些因緣際會入場了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