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家裏的網路怎麼了
前幾天突然gogobox連不上(其它網站是正常的)
後來有網友提供說設定proxy...結果還是沒有成功
原本是自己電腦問題..
後來發現用我哥的電腦也不行,另外改用nb也不行
似乎從我家這條網路線出去都連不上gogobox(可是我朋友他們家連結是ok的)
所以我無法去下載檔案,手邊只剩舊檔囉...
現在網頁開起來只剩下表頭的gogobox字樣內容頁是空白的
(而且是跑超久才跑出表頭呢!)
在網路上找了所有可能的方式全部沒效
真的是欲哭無淚呀!!!!
如果大家有好方法請告訴我吧!!
或是幫我去跟gogobox留言問他們該有啥好方法處理再告訴我吧!!
雖然沒新檔...等有空時在放點舊檔給大家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