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cia smap版網友hiyvonnes提供翻譯)

剛:最近不是有天鵝誤入陷阱的新聞嗎?那個啊、我小學去釣魚池邊玩時,
曾經不知道腦袋裡在想些什麼、就去摸了補獸夾喔!手被跟夾住天鵝
同型的補獸夾「砰」地給夾住了!@@"

眾:這好痛啊!

剛:是很痛的回憶呢~被補獸夾夾住 ="=

眾:可是看你現在表現出來的神情、好像不是很痛嘛!

剛:那可是很痛的喔!>"<(拚命解釋)

眾:有流血嗎?

剛:沒有,雖然沒有流血.......

眾:沒流血嗎?那骨頭呢?

剛:骨頭也沒斷.....可是真是超痛的嘛!所以覺得天鵝被夾住真是好可憐說~

塔:幹嘛把手伸進陷阱裡呢?

剛:我也不曉得,釣魚池邊擺著幾個大概是為了抓貓用的補獸夾,(蹲下來
開始表演)因為補獸夾打開時不是圓圓的嗎?中間有一個圓圓的洞嘛!
所以我就把手像這樣伸進去......

眾:你伸進去幹嘛啊~~~~@@"

剛:一伸進去就被夾到了!

眾:然後呢?

剛:然後我就「啊啊啊啊啊啊啊~~~~(慘叫)」........用力把它掰開!

眾:徒手把它拉開嗎?自己拿掉的嗎?被夾住還能使力嗎?

剛:就像這樣「啊啊啊啊啊~~~」一邊自己拉開了。

眾:聽剛的講法一點都不覺得那個補獸夾的力道強耶!

剛:很強啦!><

眾:大概只是抓老鼠的強度吧?

剛:後來我也沒跟釣魚池的人說這件事,就這樣自己回家哭著睡著了...T___T

眾:(爆笑)痛了幾天才好起來呢?

剛:大概有兩天吧!(講到滿頭大汗、擦汗時衛生紙還黏在額頭上XDDDD)

眾:這樣的確就有很痛的感覺了(噗)

---
阿剛能平安長大真是太好了(感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