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cia smap版網友pineapple7提供翻譯)

「慎吾晚安!我買了慎吾專用的手機,

響三聲之內我一定會接起來,

因為會打這支電話的人就只有慎吾而已!

我會每天每天都放在口袋裡等你打來的!」

這是真的嗎?

要是我打過去卻沒人接的話,內心一定會覺得很SHOCK啊!

慎吾:MOSHI~MOSHI?妳買了手機嗎?

HITOMI:咦!?慎吾?!真的嗎?!

慎吾:不是說除了我之外沒人會打嗎?怎麼好像很不確定的樣子(笑)

HITOMI:(笑)真的是慎吾嗎?!

慎吾:新買了手機?那現在平常都是帶著兩支手機囉?

HITOMI:嗯!可以打到另一支來嗎?這支快要沒電了啦!!!T口T

慎吾:咦~慎吾專用的手機沒有在充電嗎?有點聽不太清楚了喔~

HITOMI:電池只剩一格了啦!!!

慎吾:可是我們沒有在做轉接的服務耶~不然離電話遠一點講可能會比較清楚!

HITOMI:這樣可以嗎?

慎吾:OKOK!

HITOMI:那個~有件事想要跟慎吾講!其實五年前我也有接到過一次慎吾打來的電話!
那時候有跟我約定好三年後一定會再打來的~可是都沒有再打來!

慎吾:這樣啊~那應該就是我忘了吧!(好乾脆)(爆)

HITOMI:咦~~~>"<

慎吾:對不起喔~我明明說過3年後會打給你的~(溫柔攻勢!!!)(炸)

HITOMI:不過當時播出的時候那段被剪掉了!

慎吾:說3年後會打給妳的那段被剪掉了嗎?啊~那就沒辦法了!
被卡掉的部份就不存在於這個世界上啦!

HITOMI:怎麼這樣~那次接到電話之後我三天總共只吃了一個布丁耶!
因為胸口漲得滿滿的!

慎吾:(笑)我反而比較想知道為什麼會選擇吃一個布丁啊!?

HITOMI:不知道~因為被說了「不吃點什麼的話不行」所以就吃了!

慎吾:想說不吃對身體不好所以就吃了一個布丁嗎?(笑)

HITOMI:嗯!不過三天之後就正常的吃飯了!

慎吾:那真是太好了呢!

HITOMI:(電話傳出嗶的一聲)

慎吾:好危險~好像真的快沒電了~

HITOMI:咦?!等一下等一下!已經要掛電話了嗎?不要啦~~~~

慎吾:不然再讓妳講一件事!要講什麼?

HITOMI:最喜歡你了!!!!!

慎吾:(笑)謝謝~

HITOMI:最喜歡最喜歡了!我會一直為你加油的!!

慎吾:謝謝~專用手機下次要記得充電喔!

------------------

慎吾命好可愛~大家都會很直接的喊『最喜歡你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