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what's up smap終於講到新曲了...
不過咱們的captain...你...你...你是戲拍完了很無聊厚
開始以"S"粉絲們為樂厚......從頭開始就一直在吊大家的胃口
以為要放新歌了結果只放了幾秒就停掉了...換其它歌
以為你要開口清唱新歌了...結果一開口卻唱了世界唯一僅有的花
還裝傻什麼...新歌?....
厚...還好最後還是放了很長一段的新歌...
不然你會被粉絲投訴啦...哈哈...
這次歌詞每個人都很多...到時看你們怎麼邊跳邊唱囉!!期待MS啦!!
大家自己去我之前說的那個地方下載吧!!
不知道哪裏的人自己去找我之前的文章內容..不要再問我了....
翻譯的話...等拿到了『老地方』自己去看囉!...


ps.大家一進來應該有聽到背景音樂吧...就是拓哉介紹的新歌喔!!
堡主我今天下午去逛書局買了一堆書之後也跑去佳佳預定新單曲囉!!
這次的歌感覺還不錯..至少第一次聽的接受度比彈丸好很多...
當初彈丸我第一次還真是不太喜歡呢...是後來看了ms他們加上跳舞後才比較接受一點
smap果然是視覺的團體呀...不能光靠聽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