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ia smap版pineapple7提供翻譯)

09/1/13 OHAYOU SMAP

大家早安~我是SMAP的香取慎吾!

一月十三日!祝今天生日的大家生日快樂~*

『在寒冷氣溫下一定還持續拍著DRAMA吧?不可或缺的必需品是什麼呢?』

在錄影時不可或缺的東西嗎?...嗯!首卷吧!

化妝師會幫我在脖子的部位貼上一圈像毛巾的東西,

最後再放進暖暖包,這是化妝師的體貼,

其他還有加進固體燃料之後就可以取暖三小時左右的燃料,那個也是不可缺少的呢!

正在拍攝隧道工程的「黑部的太陽」,

隧道浸水的場面終於拍完了!!!真是太好了!

拍攝那個部份時真的從早到晚都泡在水裡

遇到天氣冷的時候,真的是很厲害!冷到都忘記什麼叫做寒冷了!

我是飾演「黑部的太陽」工頭的香取慎吾!(笑)

------------

終於從冰冷的水牢(爆)脫出真是太好啦!*

======================
09/1/14 OHAYOU SMAP

大家早安~我是SMAP的香取慎吾!

一月十四日!祝今天生日的大家生日快樂~*

今天是太郎與次郎的紀念日,

南極觀測隊受到厚冰層阻礙無法前進觀測的時候,

卻在一年後發現這兩隻在南極獨自生存的兩隻樺太犬,

咦?我從來沒聽過呢!以前曾經喧騰一時嗎?

後來也被重拍成電影上映過?

說到重拍的電影...大家去看過「我想成為貝殼」了嗎?

是很棒的一部電影!中居君不用說當然是非常完美,

阿剛也以很好的角色在裡面稍微出場,是演員的草阿剛呢!

電影最後的結束讓人感覺非常傷心難過,

還沒欣賞過的大家請一定要去看看喔!

------------

是一部會哭得亂七八糟的電影T口T

====================
09/1/15 OHAYOU SMAP

大家早安~我是SMAP的香取慎吾!

一月十五日!祝今天生日的大家生日快樂~*

今天是日文諧音的草莓日(ICHIGO)

我很喜歡草莓喔!雖然不太常吃水果但喜歡草莓還有香蕉!

在草莓上淋上練乳或是加進牛奶,啊!放在蛋糕上的草莓我也很喜歡!

不是有一種像糖粉的東西嗎?那個也是草莓的沾粉!

還有很可愛的草莓造型角色圖案,沾那個吃很好吃呢!

我也很喜歡香蕉!去年不是流行早餐吃香蕉的減肥法嗎?

香蕉對身體很好,雖然我是沒試過香蕉減肥法啦,

香蕉對身體很好,雖然我是沒試過香蕉減肥法啦,

但我每天一定絕對會吃一到兩根香蕉,而且三餐都會吃喔!

說了這麼多……大家千萬不要忘記買香蕉要買DOLE的牌子!(笑)

--------------

可以硬從草莓講到香蕉真是盡責的廣告代言人XD

================
09/1/16 OHAYOU SMAP

大家早安~我是SMAP的香取慎吾!

一月十六日!祝今天生日的大家生日快樂~*

「今天是禁酒日,對慎吾而言有禁酒日嗎?」

有喔!有想過要禁酒雖然沒有實行過啦……

不過身體有時會發出「咦?今天好像不太能喝?」的訊息

這時就會暫停一天,大概每個月一次吧!

今天?今天很想大喝一場呢!

前天喝了很多所以昨天暫時沒有喝酒,這樣也算是禁酒日吧?

身體一定會好好傳遞出「已經喝太多了!真的沒辦法再喝了!」

所以昨天乖乖的沒喝喔!

但今天從一大早就開始饞了呢……早上的啤酒非常美味喔!

啊!今天是禁酒日結果我一直說著好想喝酒好想喝酒(笑)

-------------

天聲結束之後就很難看到慎吾喝酒的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