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7/10)上完日文回家後,本來懶懶的躺在床上翻來翻去...
結果老爸突然跑進來說...你快轉電視51台....
我說啥事??...
你快轉就是了......(然後就迅速的又閃出我房間)
我於是飛快的拿起搖控器搖控電腦裏的電視轉到51台...新聞剛好在介紹少年隊...
也講到台灣小虎隊當年翻唱他們的歌曲...心想..講小虎隊叫我看做啥呀...
我又不是喜歡小虎隊...但腦中突然閃過該不會等一下有smap吧...
不然老爸怎麼可能特地跑進來叫我快看電視..又不告訴我為什麼...(很故意喔!!)
正當這麼想時...手不自覺的按了錄影...果然...
下一秒鐘就出現smap啦...哈哈
不過它主要內容好像是在講傑尼斯的事...只不過是以smap為例子囉!!
就把這個錄下來的片段跟大家一起分享...
至於前面沒錄到的部份我也不知新聞內容是在講什麼..就pass過去好了...呵



ps.前幾天老爸跟我說6/28日晚上在電視上看到ss501的見面會新聞...就跟我老媽說..
你女兒呀..晚上一定是去看這幾個...
我老媽還回他說,怎麼可能,她不是喜歡日本的smap...這些不是韓國人嗎??
我爸說...阿哉,不然看看新聞有沒有拍到她好了...不過這幾個長的也不錯啦...
(怎麼可能我躲的可好的..看到攝影機就閃ㄝ..)
果然被他說中了..我真的是去看ss501...當天我只跟我爸說我要跟朋友去聚餐晚上晚點回來
哈哈~~~老爸真有趣...喜歡哪個團都被他抓到了..呵...果然知女莫若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