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10/01/10SMAPがんばりますっ的生放送大家別忘啦!
一年就這麼一次....
去年節目5個人各別挑戰了不同的東西....
但大家看完後一致反應為啥讓拓哉去跑坡ㄚ...五個人他最辛苦了...
今年...朝日似乎聽到大家的怨念了.....哈哈....結果....
今年的企畫讓大家看到預告後一整個期待ㄚ...
因為.....
1.中居要到無人島上去躲避職業傭兵的追蹤...兩天一夜的12小時求生捉迷藏 (小公主會跑的很累吧!)
2.拓哉要挑戰三天兩夜只有蕃茄生活...拓哉這三天只能吃蕃茄料理不能吃其它東西
還要住在全部是蕃茄裝飾的房間內被監控,睡覺還要穿蕃茄睡衣...(會吃到想吐吧...哈)
拓哉是29-31這三天挑戰,所以紅白那天在後台他只能看成員吃便當...真的是恨的牙癢癢的吧!哈
3.吾郎要挑戰24小時卡拉ok....分數要達到100分...(會唱到沒聲吧...哈)
4.阿剛要挑戰目黑區的跑坡...(還記得去年的預告嗎?結果不是拓哉跑是阿剛跑ㄚ...哈)
最後一坡非常有mamber愛的拓哉出現啦!陪阿剛一起跑喔!!
5.慎吾要挑戰繩文時代生活...還記得阿剛的戰國時代生活嗎?人家問他下次想挑戰什麼...
他自己說想找慎吾挑戰繩文時代...結果這次是慎吾一個人挑戰ㄚ...比阿剛更刻苦的生活
還要自己下海抓食物...很冷ㄚ...(該不會因為這樣感冒了吧!!)
我還滿想看smap五個人一起挑戰會變啥樣耶...哈哈

聽說這次節目幕後企劃是黃金傳說的團隊.....哈....
一整個就像在做smap的黃金傳說.....哈
不過應該很好看也很爆笑吧....哈哈
期待1/10的生放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