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朋友的部落格上討論蓮介的事....
感覺大家最近情緒似乎都被媒體給搞的很低落....
朋友越看蓮介的部落格越擔心拓哉,覺的心疼他體貼大家而強顏歡笑....
但是我覺的.....就算拓哉是強顏歡笑....可是你想想他為什麼要強顏歡笑讓來部落格的人都覺的快樂
如果他每天都在部落格裏寫他好擔心xxxㄚ,為了xxx他心情不好ㄚ...
這樣粉絲是不是大家會越擔心他...他就是不希望大家這樣...所以他要大家開心
不管好壞都開心的去接受他的東西,而不是一直擔心他...

其實我之前有點在意他寫的一句話,但那句話我不知該怎麼翻譯
結果日文老師跟我解釋....
他講拍攝的レゴリス場面內容時正式開拍的現場是有點嚴肅的,但實際上的現場卻是很歡樂的...
接下來那句話...就是我在意的地方...
他說如果不是因為實際現場是很歡樂的氣氛,他也會有不想做下去的念頭
意思是如果平常實際現場的氣氛大家一點都不歡樂...
也都是一付在替他擔心的樣子.....也會讓他沒有工作的情緒
但是實際上現場的大家都很快樂....因為快樂所以讓他有繼續的動力...

就跟我們平常工作環境一樣....若是同事間感情很好大家相處很愉快...
就算工作再怎麼煩壓力再怎麼大...至少辦公室是歡樂的...心情也會好一點,工作情緒也會好很多...不是嗎?
所以反過來說,如果我們fans天天在他部落格上擔心他相對的也是造成他的負擔不是嗎?
他要大家開心,他自己也會開心....這也是他轉念的一種也是支持他走下去的動力不是嗎?
我想大家擔心他的那些...我相信拓哉也不會是這麼沒危機意識的人...
但是我覺的喜歡拓哉這麼久了....
既然他部落格呈現的是要我們都開心...那我們身為fans即使是裝出來的也要表現的很開心
這是我們能給他的動力....也是我們唯一能支持他的方法...
其它的事是我們擔心也對他毫無幫助的....只會對他造成負擔

我想拓哉也不願意想見到我們為了他每天都處於低氣壓的狀態吧...
(我覺的大家被影響很多都是那些爛報導啦!真的不要看什麼都不知道就不會想太多,我現在都不看了...)
所以我寧可選擇相信他每天都很開心,很開心的工作著.....我也讓自己開心不要多想其它的事...
我也不想去猜測部落格後面拓哉真正的心情是什麼....必竟我們沒辦法在他身邊
我們也不知真正的答案到底拓哉是開心?還是不開心?.....
既然不能知道正確答案的事情就不要去猜測它而讓自己心情不好
我們就相信他呈現出來要我們相信的那一面吧.....

因為我覺的以拓哉不服輸的個性,他會想辦法在演技上讓大家更認同他
我們大家也都知道如果不是"木村拓哉"這塊招牌扛著
以這部戲的內容應該會更慘吧...(編劇要負很大的責任)

藝人的每部作品不管好壞都希望大家能支持下去...拓哉只是忠於編劇給的角色
他並沒有決定權可以要求編劇要照他的意思走.......(如果照他的意思大概會變18禁...呵)...
所以收視率也不是他能控制的
我們也只能接受這樣的情況...
好好欣賞他的演技....開心的支持著他....
大家就一起開心點嘛....好嗎?

開心是萬病的良藥喔.....

ps.1
有很多人覺的蓮介部落格應該不是蓮介親自寫的....其實就算是他經紀人代筆講的也是社長現在發生的事
至少讓我們跟社長的距離親近了一點...
但以拓哉的個性...我是會傾向於相信是社長自己寫.....因為是社長的部落格以他的個性應該不會想造假叫別人代筆..
那開這部落格就沒意思啦...況且他也不是寫長篇大論用手機寫也花他沒多少時間吧..呵....
之前慎吾音樂劇開的部落格也是慎吾自己寫的ㄚ...他也是忙翻了但也是有空更新部落格....

ps.2
有人覺的這次收視率社長要負責....蓮介有演的不好嗎?? (也才播三集而已)
我很好奇的想請問...你們希望蓮介社長怎麼負責呢??
要他跪下來跟大家說不好意思我把收視率搞砸了?還是要他說那我社長退位讓給翔太繼承?哈哈哈
(如果是這樣,以現在每檔的收視都這麼差...那每一季每一檔的男女主角不就天天都要跪下來跟大家說對不起了)
我覺的他唯一要負責的就是不愧對"木村拓哉"這四個字,做好自己的本份跟整個團隊達到最好的演出就好了.....不是嗎??
大家對於其它藝人就可以寬容對待,為什麼要對拓哉這麼嚴苛看待? (ㄚ~~因為人紅嘛...人不招嫉是庸才是吧...呵)
smap被講多少次不行了...他們到現在還是很行ㄚ...哈哈..

ps.3
如果大家心情不好就去我的what's up smap廣播翻譯裏看看拓哉說的話..讓自己笑笑吧!
轉換心情吧...(那些都是拓哉親口說的總不會又懷疑是別人假冒吧..呵...是說這樣心情起伏會太大...哈...)
我已經把前幾週的翻譯都補上去了..正好講的都是月之戀人的事...
真的是越來越佩服他什麼都能扯到ero 上面去....
4/23講的贈送保險套商品..還有舉辦美臀選拔...全都是月戀相近音所引發的ero連想.
雖然在廣播中他口無遮攔的亂亂講...
但他對工作人員細心的注意及感謝....真的讓我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