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8 WHAT'S UP SMAP的翻譯我已經放到我的網站上面去囉!!
請自行去觀看...我真的快被拓哉給笑死了....
才演到第三集...已經開始要惡搞了...他要大家傳真去寫月戀最後的結局
但是....不是"預想"喔....他要的是"妄想"....哈哈
他想看看大家到底有啥誇張的妄想....然後到月戀結束前他會陸續抽出5個名額
贈送他去上海時買回來的土產"旗袍"....哈...
其實那五件看起來都還不錯啦..重點是拓哉挑的還自己出錢買的喔.....
大家快去WHAT'S UP SMAP的官網上面寫出你"妄想"的結局吧...(日文)
是說我剛想好久喔...然後好不容易用簡單日文說出我的妄想寄出去了...呵
當我還在看投稿說明的時候...突然上面那張旗袍圖就跳出一段字...
笑死我了...他說...你妄想太久了...趕快投稿吧...哈哈


我投稿的妄想:
表面上蓮愛真繪美,風見也愛真繪美,最後的畫面是三個人一起看月亮...
但..事實上真繪美的背後蓮跟風見的手....
月亮只在晚上出現,所以蓮跟風見的戀情沒辦法跟其它人說,
就像月亮一樣只能在晚上...
所以月之戀人其實=秘密戀人..

這就是我的妄想啦....說實話...因為會的日文有限想寫難的日文也寫不出來...
只好簡單寫囉!!

拓哉買的五件旗袍...
 

 

 


肩幅37.5、ウエスト(最細部) 76、ヒップ(最太部)96!着丈125、脇丈102!袖口30、スリット56!全てcmだ
(肩寬37.5、腰部(最細部) 76、臀圍(最寬部)96!長度125、腋下到裙底102!袖口30、slit 56!全部是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