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在網路預購還是店面的唱片行預購這次smap的專輯都有送特典
一個是送資料夾,另一個是送滑鼠墊....
上面的圖案都跟專輯一樣是一顆地球
另外新出刊的anan+smap....封面的smap真是太可愛了....
更期待之後8月底要出的140頁雜誌了....

(資料夾)


(滑鼠墊)


(cd內頁出現了....有人po上來了...有每個人寫的話跟簽名ㄝ)


(這個東西....網路上找到的照片....身份未明,有人說是店面宣傳小dm,有人說會隨cd附贈....
不管怎樣....沒關係等拿到cd就知道了...呵)


(anan)



(最後這個是拓哉配音的電影卡通,預售票贈送的手機鍊喔!)


(tv ガイド)

(↑兩人世界+三角關係....哈)
(堡主自行加上的對白↓)


(網友vivien的設計對白:拓哉:給我交待清楚你為啥讓中居勾你手還頭靠你肩上!!)
(太恰當了...哈哈)-------------------------------------(堡主自行加上的對白↓)
 

(街頭連smap飲料販賣機都出現了...讓人現在超想去日本的啦!!)


(還有商家舉辦20,21號買專輯就可以抽杯子跟小袋子...不過好像沒logo在上面)


(以上資料全是從網站跟噗浪上轉載過來, 若有侵權麻煩請通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