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避雷的請自行閃開ㄚ..被閃到不關我的事喔...哈哈..雷會陸續更新..)


札幌首場演唱會剛剛終於落幕,日網上大家很稱讚...
這次的演唱會唱了3小時45分耶..快4小時了...天ㄚ...超幸福的啦...
這次是this is love開場...聽說還唱了很久沒聽到的Five Respect 2010年版..超期待的!
而且中居的solo好像也頗獲好評喔...期待..期待...
we are smap的背景影片出現了很多名人....

vivien看完回來說2top這次的solo一個是黑麥可,一個是白麥可...(真的是超想看...)
2TOP今年很親近連耳機都一個黑色骷髏頭鑽!!!一個白色碎鑽!!!
阿剛SOLO超歡樂四個MEMBER穿白衣戴翅膀光環扮小天使把阿剛趕下天堂! (哈哈)
而且唱完後是被舞者橫著抬出場....
中居的SOLO一開始穿粉紅豹圓點連身睡衣...中間還有跳了麥可舞蹈哈哈..
而且VTR都出現不支持巨人要支持SOFTBANK啦!!! (孫老闆有你的...果然是包養他們..)
拓哉的SOLO全身白色閃亮亮吊嘎.....中間也有跳了麥可舞
吾郎的SOLO穿的美美的坐在長發上看美女跳舞!!!從頭到尾就是帥貴族優雅!!
慎吾的SOLO一開始還拿ipad出來現...穿很可愛的短褲裝,露出長長的腿毛 ...(這是irene說的..哈哈)
年下三人組唱歌時拓哉邊退場還邊跳舞超可愛....
SMAP版的白戶家廣告挑LUCKY MAN...(孫老闆....又要再度提到你了...你真的是金主)
最後阿剛還模仿SB的孫老闆抽幸運觀眾...哈哈(是說已經有日本FANS到孫老闆的TWITTER告狀說阿剛模仿他)
irene說阿剛跟慎吾....鋼琴那段真是太誇張....不是一人各唱一段嗎,阿剛為慎吾伴奏,而阿剛唱的那段,
慎吾就默默的坐在阿剛旁邊,背貼著背......!(哇~~~~~~慎剛fans要尖叫了)
開場跟結束都唱THIS IS LOVE!!!最後中居忘了自己的PART做鬼臉偷笑可愛死了還乾脆整個放棄跑去喝水!!!

首日MC很爆笑!!! (感謝kyoko翻譯)
http://blog.yam.com/nakaikyoko/article/29826086

今年舞台只有幾支銀水管!!!沒有花道只有中間圓舞台!!!ARINA的C跟D中間有走道所以花車會經過
今年重點是VTR內容及現場做CG效果及雷射! (果然走高科技路線)


這次丟下來的氣球跟彩帶上面也有印字了...(慘了..看來搖滾區的票價又要開始漲了)
果然被sb包養後就是不一樣...這樣的氣球大家才會帶回去嘛..
多環保,又幫工作人員省了清理的時間...呵
希望接下來的演唱會能一切平安順利進行...

ps.首場大家看了覺的中居的腰看起來似乎是沒問題的...可以放心了...
VIVIEN超幸運的阿...他說最後的時候他差5公分就跟拓哉拍手了,可惜只摸到了毛巾....但還是很近ㄚ...天ㄚ!!
另外IRENE他被吾郎指名揮手...她整個人開心的快癱了....真的是恭禧他們ㄚ....

  

日網上寫出來的曲目: (唱了不少老歌呢...)

This is love
SWING
SHAKE

がんばりましょう
Dear WOMAN
僕の素晴らしい人生
セロリ
君は君だよ
帰って来たヨッパライ -->阿剛solo
BANG!BANG!バカンス!
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

[MC]

We are SMAP! -Funky Lude-
Memory ~June~ --->中居solo

グラマラス
そっときゅっと
ダイナマイト
GAIAにおねがい
FIVE RESPECT
FEEL IT

No Way Out --->慎吾solo

We are SMAP! -Bounce Lude-

愛や恋や --->吾郎solo

ひなげし
Cry for the Smile
らいおんハート
短い髪
Magic Time
オレンジ
Love & Peace Inside?
君のままで… --->拓哉solo

SMAPのポジティブダンス
Going Over
$10
青いイナズマ
Let It Be
We are SMAP!

【EC】
Secret Summer
オリジナルスマイル
夜空ノムコウ
スーパースター★
KANSHAして
ありがとう
This is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