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有點忙...我只能盡量抽時間翻了....翻錯中文的地方麻煩請告訴我一聲
因為有些意思我不知該怎麼翻成順一點的中文會比較好...或是誤解的地方...請大家一起幫忙囉!!!

古代進部落格:
http://blog.spacebattleship-yamato.net/

============


<翻譯>
剛才在久留米市結束了這次的任務!
真的能來這邊太好了!
再次覺的能參加這次yamato的演出真的太好了!!

艦長代理

============


<翻譯>
早安!
今天福岡是個讓人心情很好的天氣!
舞台問候要去幾個地方,昨晚在屋台吃飯感覺補充了能量,因為充飽了120%所以感覺可以全力衝刺
從北海道開始、名古屋、大阪、然後福岡
還有好多沒去的地方想去呀!
但是在這之前今天的任務要全力去做

艦長代理

============


<翻譯>

呀~~~大阪果然不是蓋的ㄚ!
看完電影後從觀眾方面如雪片般飛來的有趣回應,我跟導演兩個人衷心感謝
等一下要在這邊吃附近送來的豚まん補充能量!

艦長代理

(堡主:網路上找到的豚まん,就是我們講的肉包啦! )
 
============


<翻譯>

早安!
今天開始是到大阪執行任務!
有了昨天的ひつまぶし power,感覺到最後會飛出去一樣!
今天的舞台問候也能很熱烈就太好了

艦長代理

(堡主:在網路上找到ひつまぶし就是這樣的饅魚料理!! → )

============


<翻譯>

在名古屋的舞台問候了!
不只是觀眾還有電影院裏的工作人員都很熱情的歡迎
真的讓我渡過了一段很棒的時間!
因為情緒太高昂了,我跟山崎導演都肚子餓了
說到名古屋的話...就是....
趕快 warp過去嚕!

艦長代理

============


<翻譯>

早安!
早上的報紙上看到這次yamato的排名了! 真的好多人都登船了,好開心..謝謝!
今天開始又要warp的旅行了!
首先目標是名古屋!
從現在開始期待能好好把這種感謝的心情傳達出來!!

艦長代理

============


<翻譯>
我又來晚了!!
今天也持續著昨天的廚房工作!
雖然要到很晚,為了明天的Warp心情反而高漲了!
希望warp那邊也要情緒高漲喔!!

艦長代理

============


<翻譯>

我來晚了...!
不過終於安全的返回東京了!
那位說話怪獸的POWER依舊真的不是蓋的,自己也是全力以赴
之後要進廚房囉!
ウィー! ムッシュ!

艦長代理

(堡主:拓哉跟說話怪獸過完兩天一夜的生活...回東京馬上又進棚錄smapxsmap真是辛苦他了!!)

============


<翻譯>

來到這邊真不容易ㄚ!
我遲到了...
今天呀!!我和那位比ガミラス還要厲害的說話怪獸一早就出外景了!
明年一月一定會放送請大家期待吧!

FROM 南方小島

艦長代理

(堡主:拓哉去拍SANTAKU節目啦...說話怪獸當然就是那位秋刀魚先生囉...呵)
============


<翻譯>

早安!
今天的陽光也讓人覺的心情很好!
利用昨天的『泡菜拉麵』的power向活動現場移動
大家寫在這裏的『乘船報告』
我很開心的閱讀了!
謝謝!
真的讓我充滿了幹勁!

艦長代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