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忙ㄚ~~~一堆東西節目超爆笑想寫...但都沒時間,只能有空慢慢補了...>
年底的smap真的是大忙人....各個年終節目都要上...當然ms sp是慣例一定要去的!
相信這集大家在台灣應該也都看過中文版的了....有沒有好羨慕現場那些粉斯ㄚ!
他們好貼近粉私喔!!一整個近到要讓人尖叫ㄚ!比看演唱回還划算...根本不用花錢就可以近距離碰到他們!!


但是中居怕的要命ㄚ...根本是受到驚嚇超快速的爬上的中間的舞台....呵




然後慎吾跟阿剛這兩位感情好到不得了的朋友也一起對了鏡頭比LOVE....(好啦好啦...知道你們兩個很相愛啦..哈)


慎吾真的是超好心的一個大善人ㄚ...讓他們握好久喔...(羨慕ㄚ~~~)


這張圖就好笑了..一閃大概一秒鐘左右,中居趁著慎吾被粉斯纏著時...
中居趕緊從背後走過...他真的很怕別人亂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