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日子過的好快....14號真的古代進寫了最後一篇感謝文...
當然堡主我也去留言感謝他這段日子的辛苦
今天終於把所有都翻完了.....感謝古代進這一個月充當東京天氣播報員....
也從他那得到了很多的力量...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充飽飽的體力...準備好好衝...
記得錢也要存飽飽喔!...因為20週年ㄚ~~~~之後可能會大失血....哈哈

========
2011/01/01

古代進部落格經過代理艦長的任性要求...新的一年繼續陪著大家....
不過聽說只到1/14即將結束....算算日子也很快阿!!!捨不得...

=================


<翻譯>

早!
怎麼的真的很在意,所以早早就來這裏了!
今天就結束這件事連我自己都很難相信
不過從大家的留言中得到相當多的力量,能參加大和號,而且大和號受到大家的喜愛,真的非常的感謝!
我也夢想著再用這種方式跟大家交流,自己也要努力向前進!
所以大家也請繼續向前喔!
來自大和號...帶著愛...
出發...

艦長代理
=================


<翻譯>

來晚了!!
今天也好好的行光合作用了!
有點驚訝...這邊明天就....
因為已經是每天的『習慣』了...不自覺的愣住了....
請讓我在這感謝大家!
謝謝!
那麼 ...明天見

艦長代理
=================


<翻譯>

早!
雖然有陽光..但還是很冷很冷呀!
大家是怎麼對抗嚴寒的呢?
運動身體?穿很多?空調?
我呢...不太喜歡空調呢...一直都在煩惱該怎麼穿衣服
但是...最喜歡...是T恤加上外套
今天也這樣出發了....

艦長代理
=================


<翻譯>

早!
今天的東京還是很冷,不過有陽光的眷顧喔!!
現在開始向攝影棚前進!!
僅管是去廣告拍攝,但是能跟久違的工作人員碰面真的很期待呢!!
希望大家渡過美好的一天....

艦長代理
=================


<翻譯>

來晚了!!
今天是『成人日』
不過東京的風吹的很大ㄚ....
希望順著這個風,讓新成人能一帆風順....
順便提一下,今天的我跟島一整天都在行光合作用喔!!

艦長代理

=================


<翻譯>

早!
新年開始,好快就過了一個星期了...而且也收到很多大家的乘船報告,感到很驚訝卻也很感動
謝謝!!
最近私底下跟『島』聊到『沒想到會感受到這樣有意義的事』
所以我也說『沒辦法不要做下去ㄚ...』
今年也....!
繼續做....

艦長代理

=================


<翻譯>

早!
總覺的今天的東京暖暖的!
來這裏的大家的留言中僅管很多是說『雪景...』,從溫度上來說還是暖暖的感覺
但是『報考...考試...等等』...感覺沉重的訊息也很多!
我呢...也許幫不上什麼忙...多少也可以感受到大家『那樣的心情』,讓我幫大家鼓勵吧!
『從事情一開,不要想說會做不好, 就全力去做...最後就可以開心的笑了!!』
對吧!

艦長代理

=================


<翻譯>

早!
哎呀~~~好好好好冷ㄚ~~
溫度降到讓人有點吃驚的程度...今天也有溫暖時候好好來行光合作用!
大家也許會覺的很辛苦,但是不要輸喔!請好好的過這一天!

艦長代理
=================


<翻譯>

早!
今天也很冷耶!
外出被陽光照著吐出的白煙,就像抽煙時吐出來的一樣!
大家怎麼度過每一天的呀?
大家彼此抬頭挺胸,一步步快樂的向前什麼事都全力去做呦!

艦長代理

=================


<翻譯>

晚來了!
因為今天天氣晴朗心情很好,所以去"BBQ(烤肉)"了!
但是,太陽一偏斜時真的..."冷~~"
烤好的洋蔥、肉,在那瞬間都變冷了
不過,充足的營養跟光合作用讓我的能量補充到120%!

艦長代理

(堡主:先看了SANTAKU之後再看拓哉留的這篇內容,他真的是笨蛋老爹耶...哈哈...
這是什麼天氣接近零度去BBQ,然後才在喊冷...呵)
(拓哉拜託不要吃到阿剛的口水ㄚ...變的"太天然",做出太天然的事可會笑死我們的....呵)
=================


<翻譯>

早!
今天東京也是大晴天!
但是...好冷ㄚ~~~
被陽光帶到戶外時臉"piki~n"的僵了
但是這不是能打敗我的東西
今天也要好好的去行光合作用~~!

艦長代理

=================


<翻譯>

早!
東京天氣晴朗!
但是下午的"怪獸"就.....(說話怪獸)
今年會做怎樣的事呢?
(而且...ending的音樂....是我們的主題曲)
請一定要收看喔!!

艦長代理

(堡主:說話怪獸就是秋刀魚啦...這天下午是播santaku的節目...真的快被他們兩個笑死...這次超爆笑的)
=================


<翻譯>

早!
大家怎麼度過新年呢?
我是以會被問"到底怎麼了"?的程度去看了電影
然後越看越投入
但是看著看著卻刺激了我的"熱情",整個沸騰了起來!
今年也想在多去現場!

艦長代理

=================


<翻譯>

A HAPPY NEW YEAR
今年一整年,希望大家有個很美好的一年....
(考生的大家雖然很辛苦,但為了不留下悔恨請全力去做)
大家要多注意身體,盡力向前!

艦長代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