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主的不負責任翻譯....請勿任意轉載ㄚ....謝謝!!)
judge talk來賓:山下智久

拓哉問山下:為什麼叫山p?
山下:因為以前人家說我長的像柿ピー (注1)
中居:外型?
山下:我想應該不是外型吧
中居:因為像柿ピー所以叫山p...
山下:是ㄚ
拓哉: YOU像柿ピー
山下:說YOU的那個人也曾說過
拓哉:ㄚ~~
吾郎:那個人也說過呀...山P
(大家應該知道他們說的那個人是誰吧??就是傑尼斯老爺ㄚ...他最愛講YOU..XXXX...哈哈)

(注1)yahoo上找到柿ピー 的圖
 (哪裏像ㄚ??呵呵)

第一個傳聞
在jr.時代,被罵了之後就馬上回家...是真的還是假的?

中居:如何?
山下:嗯..真的有很可怕的老師在..
拓哉:誰?
山下:サンチェさん
拓哉:サンチェ?....阿阿~~~ (一付微妙的表情...哈哈)
山下:第一次看到大人在眼前忽然很生氣
拓哉:サンチェ...很容易馬上生氣呀...
山下:真的很可怕
中居:你在想..怎麼了,為什麼會這樣生氣呢...
山下:嗯...被罵說回家去....我想那是不是回家會比較好呢?會不會有更嚴重的事情呢?
慎吾:阿~~~
山下:所以就回家了...
慎吾:阿~~所以...不是『我知道了,我回家』,而是一周,兩周一直在考慮到底是不是要回家
然後最後決定不走好像不行...?
山下:不想待在同樣的空間裏...
中居:有サンチェ的空間..
慎吾:然後被說 『喂...為什麼回家ㄚ?』
山下:對呀!
慎吾:說的不明不白的...超討厭這樣被生氣呀...

第二個傳聞:
拍吻戲時不刷牙?

中居:如何?
山下:我有刷牙
慎吾:有刷...有刷...
中居:為了禮貌有刷吧!
山下:是的,在吻戲之前吃的東西像烏龍麵之類的
中居:大概在前一天晚上左右就開始有點在意了吧!
山下:是呀!
中居:像泡菜鍋之類的就不去吃
拓哉:ㄟ...這樣呀..
中居:木村君不會嗎?
拓哉:會吃耶...像是港式燒豬肉丼飯
山下:阿....真的嗎?
拓哉:還配泡菜
吾郎:但是..這樣一定要停止呼吸了
拓哉:ㄟ?也不會停止呼吸耶...
吾郎:我到是沒什麼太在意的,以前呀...在山下君這個年紀時,那個女演員很厲害,
在拍吻戲時還可以聞到牙膏的味道,心想...阿..她有好好的刷牙,我也要好好刷牙
中居:不刷牙派呀?
拓哉:在拍吻戲時,對手女演員注重口腔衛生,感覺讓人有點心動
吾郎:阿...好像為了我注意口腔衛生的感覺
拓哉:不是啦...不是為了我(笑),不是為了我,而是在拍吻戲前發現『阿...這個人有好好做好口腔衛生』的那個感覺讓人心動
阿剛:我前一天也不會特別在意,但是當天會有點注意
中居:相較之下,一周見個一兩次面...你吃大蒜的機率很高吧!
阿剛:是呀,很高
中居:這個人都是大蒜的味道呀...
阿剛:我知道呀....所以真的有女演員在的時候就不吃,但是SMAP在的時候常吃
中居:為什麼這樣?
阿剛:有什麼關係呢...
拓哉,中居:ㄟ?
阿剛:大家又不是別的團員,就算我有大蒜味你們也不會介意的
慎吾:クロスカウンター!(朝阿剛揍一拳)
阿剛:所以在拍攝現場不會吃的
中居:那排演的時候會刷嗎?
山下:不會
中居:那個...(把吾郎拉出來跟自己面對面很近的站著) ...要擁抱前排演時被說在這邊確認位置的時候...說完好之後...
如果要說話...『阿..最近如何呀?』又很奇怪...想轉身走時又被叫回來在等一下...我沒辦法忍受那種感覺,
所以後來都不想接戀愛的戲劇....
山下:(笑)
中居:該怎麼辦?講話嗎?
慎吾:如果說話...被說『請在那邊等一下』,兩個人很近講話不是很怪嗎?如果是這樣(慎吾離遠一點的距離)講話
又被叫要測照明時,兩個人又靠近...這樣繼續講話不是又很怪嗎?
(這段請看影片...好難翻...因為是要配合動作你才會懂我的意思啦....哈哈)
中居:你想太多了啦....對方搞不好根本沒想這麼多
慎吾:就是這樣的心動的感覺很開心才留在藝能界

中居:山下很會模仿たけしさん?
香取:ㄟ...沒問題吧?
山下:有幾次叫我做這事,但之後卻被嚴厲的說了...
中居:這樣呀,有這個覺悟那就讓我們看一下吧!
山下:(模仿) 我有刷牙!
(工作人員大笑....smap苦笑....呵)
中居:我很意外沒有對你變的嚴厲..
山下:謝謝
中居拍了吾郎的背.....
吾郎笑著問:做什麼?做什麼?
中居:NEWS裏面會模仿たけしさん的也許是山下,我們家的話是稻垣喔!
吾郎:阿剛,幫我吧!
阿剛:不要,吾郎你一定可以的!
香取:吾郎...做吧!
(吾郎開始模仿)
中居:為什麼たけしさん變成丹下段平?
拓哉:為什麼?為什麼?
(吾郎繼續模仿)
(全場大爆笑~~~)



第三個傳聞:
跟力石一樣的減重方式結果暈倒了?
(播放了山下2月要上映的電影あしたのジョー片段,漫畫改編的,應該是關於拳擊手的故事吧..)
(あしたのジョー電影官網,有預告片可以看...)http://www.ashitano-joe.com/index.html

中居:山下君..如何?
山下:我是沒有模仿啦...連續三週只吃蔬菜跟雞胸肉,那個時候打到下顎時,然後就倒下了
慎吾:完全沒有免疫力呀..
山下:當回神時已經坐在地上了
中居:疑?發生什麼事了?...疑?一點都不痛?
山下:就..硜的一聲....就這樣了...
中居:我想..跟我一樣(喜歡あしたのジョー)的人很多吧...真的很喜歡,喜歡到連台詞都全部記住了
不是有來自像這樣的人的壓力嗎?
山下:是呀!...說真的有點害怕...在接戲之前也想過該怎麼辦才好呀?也讓我看了真實的ジョー,
ジョー是很大的挑戰,要把漫畫中的ジョー想傳達的訊息....
中居:透過漫畫把ジョー...
山下:也許是緣份吧...
中居:現在腹肌還在嗎?
山下:沒有...現在已經回到以前一樣了
中居:怎樣的腹肌呀? (就伸手過去摸山下的肚子).....哇...好厲害...真不是蓋的...嚇了一跳呢...
慎吾:不是蓋的呢..
吾郎在旁邊也伸手過去摸摸肚子:哇~~~~~
中居:只要碰一下就知道了...
吾郎:ㄟ....然後去摸了山下的臉....(被中居巴頭...哈)
(吾郎ㄚ..你這舉動真的很奇怪呀..人家摸腹肌,你接著摸臉是想怎樣啦?哈哈...山下也被你動作給嚇了一跳吧..)
中居:現在還可以騎在肩上做仰臥起作嗎?
山下:可以
拓哉:那個很難耶!
中居:現在可以做嗎?
山下:是的
拓哉:可以做?
中居:那做吧..
拓哉:疑...今天代替丹下段平的是...
慎吾:大哥來了...
中居:指導員是...(高橋さん)
高橋:請坐上來...(山下就坐到他的肩上)
山下:下面可以嗎?
高橋:可以沒問題...
山下:(就開始做仰臥起作)...就這樣一直做
拓哉:電影這邊當他下去時丹下就開始在肚子這邊啪啪啪啪的打...然後他在上來
(哇呦~~山下的腰力真的超好的...很難耶....)
吾郎:好厲害呀....
中居:好厲害呀~~~
山下:謝謝!!
慎吾:根本就是クーザ...クーザ (太陽馬戲團....慎吾你真會幫忙宣傳...哈哈)
中居:真的很厲害...
阿剛:做的好輕鬆的樣子呀
(大家回到原位坐好)
中居:稻垣如果讓你演ジョー的話...
稻垣:請給我三年....(哈哈...三年真練的出那肌肉嗎?哈哈)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