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4點起床....因為有颱風,怕受到影響所以請gina跟司機提前約了5:10分左右來接我...
不知是否心情太興奮根本整晚都睡不好....深怕自己睡過頭,又怕颱風取消班機
因為我有在長榮設定班機簡訊,他們凌晨兩點,我好不容易剛睡就被簡訊吵醒...
一看...班機正常起飛...呼..鬆了一口氣...翻來翻去好不容易又要睡著...這回換鬧鐘響了..該起床了...
梳妝打扮後好不容易等到5點,司機先去載了gina...接著來載我...然後是ally跟品涵..沿路叼小貓上車...哈哈....
但等著等著...卻一直等不到人...打給gina她都說快到了...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都快5:30了怎麼車還沒來?...終於看到車子轉進家裏的巷口...我就說怎麼這麼久呢??之前很快的ㄚ..
gina就說,今天好多紅綠燈ㄛ...一路一直停....
我想說大清早哪這麼多紅綠燈...後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雖然安全重要...但是...大清早一路上沒車沒人...司機依舊維持40的速度...慢慢開
從這個紅綠燈慢慢開...其實只要快一點點點...可以不用等到紅綠燈即可一路順暢通行....
但因為司機慢慢開...所以這個紅綠燈停完後到下一個剛好又紅燈...一條路每個紅綠燈都被他停到了
一路上就這樣一直停紅綠燈 ...難怪gina會這麼晚才到我家...
你知道我心裏多怕趕不上飛機嗎??(雖然離登機還有段時間)
但又不好意思催司機...只好耐住性子等他開到機場了...
到了機場...跟朋友sanya會合,五個人終於都到齊了....機場真的是人潮有夠多的啦!!
還好在網路上已經先事先check in了...
所以空服員帶我們到網路報到櫃台直接託運行李...
原來我們今天搭乘的是kitty專機喔!!! 來吧...準備出發嚕...
在登機室遇到其它smap的粉斯...大家又一起搭同班飛機前往看演唱會啦!!
雖然地面受颱風影響,雨勢不小...但飛上空後可是晴空萬里呢...



朋友第一次去日本,可興奮的呢....搭乘兩個小時左右的飛機...終於抵達福岡啦!!!
福岡...自從2008年來看演唱會後相隔四年再度踏上這片土地ㄚ...
機場沒什麼大改變...從國際線搭了接駁車到國內線後轉搭地鐵空港線抵達博多車站不用太久的時間...
唯一不一樣的是地鐵可以使用西瓜卡囉!!!很方便ㄚ!!
在台灣已經先把大家四天演唱會的票都搞定了...所以時間很充裕,不用到現場再找黃牛伯伯
到了博多車站先把後面幾天要使用的jr pass的車票訂一訂..
然後去飯店check in...我們的飯店就在博多車站正對面...很方便喔!!
把行李放好後,大家肚子餓就到樓下全家便利店買了點東西回房間充飢,準備晚上去參加party啦!!!

時間差不多我們五個人就開始往巨蛋移動...天氣真的是好熱ㄚ!!!走沒兩步汗一直流...
從地鐵唐人町站出來後沿著河邊走一段路後就會抵達巨蛋旁邊的shapping mall,我們跟eva約在那邊碰面
因為eva住巨蛋附近,她很好心的就幫我們先買了手燈跟扇子...免去了我們排隊之苦...太感謝了!!
我因為答應朋友這次旅遊要帶她玩,只看一場演唱會...所以首場就是我唯一的一場啦!!
今天的票也託eva的朋友stella的福,讓我有票可以進去看..
朋友她今晚這幾小時放牛吃草啦!!大概跟她講了附近的景點,她無聊可以去晃晃...
接著...沒多久...突然打起了雷,而且超級大聲,還伴隨著閃電...連日本人都在驚呼...
外面雨突然下的超級大的...唉...smap果然是雨男ㄚ!!!
2008年我們也是遇到大寒流+下雨ㄚ!!!

拿了票之後大家各自散開去晃晃,我們看看時間差不多,因為又下大雨所以就打算提前進場好了
結果沒想到扇子,手燈都在品涵手上ㄚ...因為我跟他們三個坐不同位子...
所以當走到巨蛋時,人太多我還在交待朋友要小心別亂跑,一轉頭三個人都不見了...
以為他們先去找他們的入口了...所以我就直接去找我要進去的入口
當抵達入口時我才發現,我...手上空空的啥都沒拿...扇子手燈都在他們手上啦...哈哈
想想,算了就這樣進去吧....當一進場之後...找到我的位子...好靠近後舞台ㄚ....
太感謝stella了...我唯一的一場演唱會....可以近看到smap...真是感謝!!


(這是5點多時,我偷拍的...大部份的人都還在外面沒進來...等時間到時...全都填滿了...真是厲害)

於是偷偷拿起相機偷拍了場內,馬上就被工作人員給抓到了..(因為週圍人都還沒進來空空的..目標太明顯)
要我把手機關機....當要收起來時看到未接來電,原來ally他們在場外找我ㄚ!!!哈哈
(拍謝...讓你們在場外找我找這麼久...我以為你們已經進場了,想打電話工作人員又叫我把手機收起來)

pm5:30就進去自己一個人坐在裏面還真無聊...螢幕上影片不斷重覆的播放...播到後來我開始想睡了
因為整晚沒睡再加上搭飛機,然後就直奔到現場...說實話還真有點累...就小小的打了個瞌睡...
等到6點多eva跟stella也來了...於是...沒多久現場整個就暗了下來...
全場3-4萬人的尖叫聲真的是讓我整個頭皮都麻了...哈哈哈
3個半小時的演唱會...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說....真的男人帥,舞台棒...而且一開場沒多久
就來個大驚喜...原本演唱會最後30分鐘才會到後舞台的smap...今年開場就搭花車到後舞台啦
全場真的快瘋了...坐在後面的我們當然也快瘋了....總覺的今年他們超級照顧後面的粉斯
以前到後舞台來也是面向前面...今年很長的時間一直面對後面的粉斯呢....
還有利用視覺的效果做的表演,還有燈泡裝 ,還有會打開的禮物舞台...等等
演唱會的內容我就不要爆太多雷了,有人還要衝後面的場次...
我只能說...今年演唱會的內容,是我看過2008年,2010年...今年是心中排名第一名...一整個讚~~~
沒辦法去現場體驗的朋友...就等他們dvd吧...
不過...不知今年dvd是否會有部份的內容因為版權問題被剪掉沒辦法收錄呢???

 

(很可愛的手燈)

high完3.5小時...真的好累...事前在噗浪上面就有召集要去福岡看演唱會的台灣粉斯
首場結束後大家在巨蛋外面一起拍張照...沒想到當初就有20多個人報名耶!!
哇 ....好多人ㄚ!!
演唱會一結束,等半天只看到不到一半的人...結果華姐說會不會有人在另外一邊等??
因為有兩邊的樓梯...後來我就努力的跑到另一邊去...果然另一半的人在那邊..哈哈
把大家帶到原來指定的集合點之後....大家就一起拍了照片...20多個人...
大家都辛苦啦!!之後三場就交給你們繼續high囉!!!我要去旅遊了.....哈哈!!!

本來打算要搭現場接駁巴士回飯店,但看人真的好多..最後還是決定慢慢走回地鐵站
還好晚上有點微微的風吹著還不算太悶....回到飯店也快12點了!!
一整天幾乎沒睡到覺ㄚ...真的是很疲累的一天呢....
在台灣若是這樣絕對是沒有體力撐的...怎麼到了日本可以撐整天呢??
日本的空氣果然有讓人興奮的作用...哈哈哈
至於演唱會期間朋友一個人四處晃...還晃去福岡塔看夜景...很不錯喔!!我還沒機會上去呢...

ps.今天到是發生一件事,就是在演唱會前,我們去逛了超市,結果本小姐我一整個把買好東西整理好之後
人就離開...突然聽到後面有個日本女生很大聲的叫住我 ...我一回頭,她就指著桌子上的手機
真的是感謝她ㄚ...我居然把我剛買的新手機就這樣給遺忘了....還好遇到好心人ㄚ!!!



(以下是朋友sanya的補充心得+堡主我的評語)

演唱會一開始,整個shopping mall瞬間變空城,我還以為要打烊了。
連要挑一家餐廳吃飯也讓我遲疑了老半天,因為...沒有人啊~~~抱歉...是沒有客人啊~
櫃台小姐忙著點收金額,廚房忙著打掃,看看外面的營業時間,啊不是9點才打烊,現在才6點多耶~
我遲疑的走進餐廳,馬上聽到附有朝氣的"I RA SYA I MA SE",真的還沒打烊,
不過我好像獨居老人一樣一個人獨自享用來日本的第一個晚餐-海鮮丼。

雖然shopping mall很多店都在打折,不過我不是很愛買衣服的人(是很愛吃的人) -->(堡主:這點我認證..哈),
所以除了到遊戲區去玩超大型夾娃娃機之外(因為他是夾超大盒洋芋片-->(堡主:果然還是吃的才能吸引她)),
也沒認真的想逛商店,吃完晚餐下一個地方居然是...星巴克。

日本的星巴克跟台灣的沒有差別,但是比較貴一點,在店員說著我聽不懂的日本英文後,
終於點到我要的草莓豆奶冰沙,我直到去福岡塔的路上看到杯子上貼的"Soy Milk"
才恍然大悟他說的這麼多是在跟我解釋這個東西。
-->(堡主:反正你隨便吃都ok的,不會過敏,就叫店員閉嘴,拿吃的來就好..哈)

因為天色很黑,老實說我也搞不清楚怎麼去福岡塔,雖然說先前我有看過地圖,不過跟實際還是有點差,
只好發揮在台灣去101的功力-"往建築物的方向走",就這樣給我找到福岡塔。
-->(堡主:拍拍手....還不錯...還是有用點腦...哈哈)

往福岡塔的路上,一直點頭如搗蒜,因為剛好附近有大使館,不少警察駐守,只要走過去就會跟你點頭行禮,
好歹我也是禮儀之邦的後代,也很禮貌性的回禮,但是...好累!
-->(堡主:還回禮ㄛ...要說有禮貌的話,你應該90度鞠躬呀....哈哈....)

四週的建築物是我非常喜歡的日式公寓建築,夾雜一點現代工業設計的原素,有種成熟又安靜的感覺,
沒有華麗的裝飾及為了展示現代感而顯得突兀的造型,光這段30分鐘的路程就花了我快一個小時的時間,
差點想要席地而坐面對這一片寧靜的住宅發呆。
-->(堡主:還好你沒坐ㄚ...呼~~~不然在大使館外面坐,我怕我演唱會結束後要去警察局領你ㄚ...呵)

福岡塔基本上就是去看View的,晚上大半是情侶去享受浪漫氣氛的地方,
我這個孤單老人是去奏熱鬧的跟...壓紀念幣。
福岡塔的紀念幣還蠻有質感的,又金又亮,金光閃閃,我興致勃勃的買了一款紀念幣,再拿到刻字的機器
打上我名字,機器會發出像大型打字機的聲音,第一次還真的會被嚇到。

打紀念幣的時後面排了一個小弟弟,就在我興高彩烈打完之後拿起我的紀念幣,小弟弟也準備要購買紀念幣時,
憾事發生了,機器..."派起啊",小弟弟看看我,我看看他,再看看他後頭驚訝的爸媽,我就以愧疚的眼神
慢慢的滑出去,金拍謝啊~。我離開塔時那台機器已被貼上"調整中",
我感覺我的背後有一直有無數的的眼睛在瞪我。不過,呼~還好我有打到一枚,萬歲!
-->(堡主:說到這個...看看你當天手氣多背...演唱會結束後,品涵在販賣機買了一罐飲料,後面日本人也買 ...
輪到你後機器不動了 ..全部都亮燈了..厚真的是.....很背ㄋㄟ...害其它日本人也沒得買...哈哈哈)

不過開心沒多久,低頭看手表,shit~演唱會快結束了,還得幫Tammy她們買週邊,
我腦中浮現沒買到週邊被Tammy敲頭的畫面
-->(堡主:我哪有這麼暴力啦....幫我留點形象,我可是溫柔的堡主ㄋㄟ...哈哈),死命的跑回去,
不到20分鐘就讓我殺到了yahoo dome,看到人煙稀少的週邊商品攤位,呼~~還好!趕上了,我的腦袋保住了。
-->(堡主:還好你有趕到...不然就等著瞧(突然露出殺氣~~)....哈哈...)

在空無一人的攤位區,優閒的買了她們要的東西,因為太過優閒自己也買了smap手燈跟袋子,
到現在它們還躺在我的型李箱裡。
-->(堡主:沒禮貌,買完回家要供起來ㄚ,什麼躺在行李箱裏....切~~~趕快去拿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