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大半年...終於等到出發的這一天啦!!!
這次東京七日自助旅行,七日喔....這可是我第一次自助這麼長時間..呵
成員本來只有我跟gina...
沒想到臨行前兩天,突然接到gina說他人不舒服,怕造成我的麻煩
她的姐妹們擔心她所以要陪她一起去...哇呦...人多當然好ㄚ!
但臨時講真的是好驚險ㄚ...因為要訂機票跟飯店
好擔心他們飯店訂不到...當機位在確認時,我在幫忙找我們住的飯店是否還有其它空房
好不容易終於在出發前一天搞定了飯店....呼~~~緊張到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不過沒辦法,因為太臨時了,無法訂到優惠的價錢...只好讓大姐們住高級一點的房間了!!呵呵
這次我們一樣是搭乘JAL的班機...行李可以有兩個23公斤...所以總共是46公斤..真是不錯
如果我們能買到超重那就太佩服我們自己啦...
(事實上....這...當然是不可能的事ㄚ~~~~~~~想買到爆錶也得錢伯伯來支援~~)
出發前看了日本YAHOO上的天氣預測...不錯...一週都是28-30度左右的溫度
心裏開心的想...呦呼~~~可以帶細肩+短褲啦...行李一定超輕的啦...YA~~
而且為了這次旅程還特地買了一個超輕行李箱....輕上加輕...可以拖著飛奔跑跳蹦了(跟他廣告一樣)~~
沒想到...每過一天我就丟一點東西進去,慢慢的...離出發時間越來越近...行李箱卻越來越滿
到底能帶什麼ㄚ...感覺我好像要把房間裏所有東西都丟進去啦....天ㄚ...
到出發時...老爸幫我把行李抬到樓下...問我說你裏面是裝磚塊嗎?怎麼這麼重ㄚ...
噗...我...我也不知ㄚ....前一晚對著行李箱我可是望著很久,就覺的每一樣東西都應該帶著...誰也不能捨棄..哈哈
結果到機場一秤....11公斤...哇....不輕呢....七天的旅行就從這11公斤開始啦!!!
更巧的是我們居然在機場遇到IRENE...而且還搭同一班飛機...她要去看GORO的舞台劇...還真是巧ㄚ~~



今天因為沒買到早上的機票...所以我們下午3點30分左右的班機...其實到日本已經晚了...
朋友的姐姐他們本來是4點的班機,結果一到松山機場居然要再延後40分鐘
本來我們打算在羽田機場等他們一起去飯店,看來只好告訴他們電車路線,大家各自去飯店了!!
是說我們的JAL也沒好到哪....大家好不容易都快速登機...飛機都開始移動了
結果突然停了下來...機艙裏傳來廣播...簡單講就是因為天空太繁忙...要我們再多等10幾分鐘
唉..這樣又延後到日本的時間,不過正當這樣想時....這位日本機長...是不是趕著回家呢?
當塔台通知我們班機可以起飛,他是不是太興奮啦!衝的超快的...還瞬間快速的升空拉起....
以前都沒拉這麼快ㄚ...害我心臟一整個超不舒服的!耳朵也不舒服...
平常一上飛機就會開始昏睡的我,不知是不是也太興奮了....前一晚幾乎沒睡的我...
結果這3個小時我居然眼都沒閤...一直看影片看到下飛機....
是說下降時也有點糟..碰的好大一聲...一點都沒有以往平順的感覺...看來這機長的技術要加強了!!
去年起降都很順也不會不舒服呢....


(這次的飛機餐...個人覺的不太好吃... )

好久沒到東京,怎麼感覺羽田機場跟兩年前我到時又長的不太一樣了...
還好羽田機場出關很快速...但這次出關時那個海關很龜毛ㄝ....
我在黃單子上寫飯店的地址...結果他看了之後又退回來要求我填上飯店電話...
還好我有把預約單子帶在身上...不然我哪知飯店電話是多少ㄚ....
害我翻包包翻半天找到資料後填完他才讓我過關
GINA老早就在外面等,她問我怎麼這麼慢呢?
我說對方要我填電話,我再找資料...你的沒叫你填嗎?
GINA就說沒有ㄚ,他看一看就讓她過了....切~~~我那個是在龜啥ㄚ?
不過..就算快速通關也沒啥太大的好處...因為...行李到是等滿久的
領到行李後...終於正式踏上日本土地啦!!!日本~~~我又來啦!!!
先在機場買了之後要用的東京メトロ旅客二日卷...然後就去搭電車準備去飯店嚕!!
再電車上首先歡迎我們的是"慎吾"~~~~



在車上gina開始打開網路,想跟他姐妹們聯絡,結果沒想到不知為什麼網路就是沒辦法連(後來才知道設錯了)
所以就改傳簡訊的方式聯絡....
這次到飯店的路線要先由羽田空港国際線-->押上-->錦系町
因為怕她們不會搭車...所以沿途我一直拍照,看到哪個指標就拍...想說到飯店後有wifi,可以傳給他們
讓他照著我拍的照片應該就不會迷路....還好...他們夠聰明..看到我的圖片後馬上就找到路了

這次前三天我們住在樂天飯店(ロッテシティホテル錦糸町)....樂天...有沒有很熟的字眼..
對啦..就是那個小熊餅乾的那家開的飯店喔!
而且我這次訂到生日優惠的房型...除了星期六本來飯店費用就比較貴,所以一個人11000日幣
之後兩晚每晚一人6500日幣喔!真的非常的划算...而且是面向天空樹喔!!~~~好讚喔!!
gina的姐妹們因為太臨時說了...已經沒有連三天的房間,我最後只好幫他們分開訂
第一天是住面向鐵道的風景,第二天,第三天換到面向天空樹的房間!!

不知是不是因為我是生日壽星...飯店給我安排的房間在17樓喔...(全部是19樓)
當我們拿著感應房卡,第一關進電梯要先刷,然後按自己的樓層...這代表其它樓層你是進不去的!
出了電梯後迎面傳來陣陣的清香...哇..這間飯店真不錯耶,還會在樓層放精油
接著我們看到一片玻璃門...這..飯店會不會太嚴啦...還要再刷第二次...
終於進入房間外的走道了....然後卡一刷....哇....讚...夜晚的天空樹就在眼前ㄚ!!!
好棒的房間ㄚ....寬敞...有小熊抱枕,還有腳底按摩機,還有熨斗,打開冰箱還有愛心巧克力,
還有丟進熱水會開花的花茶,還有音樂播放器.....這種價位...這樣真的很超值ㄚ....

原本以為樓下gina姐妹們住的10樓的房間應該也差不多...結果我們相約去他們房間才發現
ㄟ...他們電梯出來沒有香味...也不需要再刷玻璃門...房間裏也沒有腳底按摩機..也沒熨斗...
冰箱裏也沒有愛心巧克力....也沒花茶,音樂播放機...
這才發現...原來生日壽星真的有特別待遇ㄚ!!
當中遇到有住15樓的房客,電梯開門後我們探頭出去...果然也沒有玻璃門..也沒香味...
看來飯店幫壽星升等了.....而且明天就是我生日........真是太幸福了!!
不知是不是太興奮...我居然整晚都沒睡著...直到凌晨5點多才昏睡...7點多又起床開始遊玩啦!!
(果然日本空氣有振奮精神的作用ㄚ...就算整晚沒睡還是有精神起床耶....在台灣我鐵定爬不起來..呵)
這次飯店給我的房型,還有價位...我給五顆星啦!!!
不過我很好奇...平常這層樓的房間會是多少錢呢??我想鐵定不會是我這次訂的這個價錢...呵
(這層樓面向天空樹只有5間房喔!)


(飯店大廳小小的...並不大)



(電梯出來的玻璃門-要刷卡進入)


(電梯出來的香味...我們懷疑是這台機器發出的香味)


(房間跟窗外夜景)



 
(睡覺還可以把簾子拉下來跟廁所隔開,浴室分兩間,一間馬桶,一間洗澡喔!!)


(音樂播放器)


(茶包..玻璃杯是泡會開花的花茶)


(gina姐妹們的房間只有右邊方型巧克力,我們多了愛心巧克力喔!每晚會換不同巧克力)


(這三晚拍的夜晚的天空樹....必需把房間燈全關了才拍的出來...)

可能飛機上大家都沒吃什麼....看完房間我們也都餓了..
其實時間也有點晚了..已經11點多...但我們還是外出去覓食
另一方面當然是要去找lawson便利店買小叮噹門票嚕!!
很幸運的在lawson旁邊有間24小時的やよい軒...
於是我們四個人點了兩份套餐...魚很大..蔬菜份量也不少...價錢很便宜....大概7-800日幣..飯不夠旁邊可以自己添
真的好好吃喔!!!






(樂天飯店怎麼去??怕不會日文的gina的姐妹們迷路,我沿途拍了一堆照片,用line傳給她們...他們很順利的就抵達了..ya)


5號出口出來後,先看到電扶梯,電梯在左邊角落,也可以搭到1樓, 出電梯後左轉
就會看到牆上有一塊lotte的亮招牌,再往前走左轉就是飯店的電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