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觀完高級飯店後,準備出發去吃晚餐嚕!!
這次安排的地方是台場,順便去看鋼彈ㄚ~~~~雖然我跟它不熟~~~
但smap有上過他...噗...別誤會....我的意思是smap他們曾經在節目中有爬到他頭上
goro嚇的半死ㄚ..哈哈...超大的鋼彈,每次都遠遠看著它...實在不知他到底有多高
這次就來點近距離的接觸吧!!

我們從品川-->JR京浜東北線-->大井町-->轉東京臨海高速鉄道-->東京テレポート
上了電車後,跟在我們後面兩個外國人看著地圖在那你一句我一句的講著英文
因為我們坐著,他們站著,突然其中一個站過來我們前面低頭問我們xxxx站是不是下一站?
ㄟ逗~~~~我們四個人一個望著一個...有點不太懂他說的那站是哪站...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搭這條線ㄚ!對這條線的站名我也不太熟....
但我還是站起來一起看了車上的地鐵圖...我發現...那張地鐵圖居然是沒有每一站都寫站名的地圖
連我們要下車的那站站名也沒有....這時對面一個日本婦人用日文對我下下一站就是了!
我只好再用英文跟他說下下一站...然後這兩個外國人就說ok....
但好笑的是他們根本不是要那站下車ㄚ....是問好玩的喔....
因為他們下一站就直接下車走了...我看了一下外面月台的站名跟他們問的根本不是同一個..
不過....我想...我真的有外國人恐俱症...一遇到外國人真的腦子都一片空白啦!! 英文也不太會說了..哈哈...
(本來就不會說了還牽拖~~~~哈)

到了東京テレポート站..出了站但有兩邊的出口,看牌子上面也沒寫鋼彈那個商場要從哪邊出去
於是走回服務窗口問,他就直接跟我說往右邊走,直走過馬路就會看到商場了...
外面下著雨,吹著風..........................好.............冷..............阿~~~~~~~還好剛剛有把外套帶出來...
(但似乎好像有點不太夠..風會透過去還是有點冷...)
進到ダイバーシティ東京商場裏....人...好少喔....它的規畫動線跟我們的101好像...
我們先看到kitty的商店,在賣可愛kitty的雞蛋糕還有霜淇淋....雖然外面冷...但看到霜淇淋感覺好像很好吃...
於是我們決定買一個大家分著吃嘗口味就好了...等會就要吃飯了...當餐前甜點..哈
真的好濃的牛奶味跟桃子味喔!超好吃的喔!!









  

趁天色還沒完全暗下來,我們趕緊到戶外跟鋼彈拍個照...它真的好高好高ㄚ!!!!
而且外觀真的維持的很漂亮,很新呢!!
拍沒多久後漸漸開始下起雨來了...只好趕緊再躲回室內囉!!
然後我們各自去美食街的餐廳點自己想吃的東西...
本來是想點豆皮烏龍麵,但想到我之前才買豆皮烏龍泡麵還沒解決掉....先換個口味好了!!
想點肉的,但之前幾晚都吃了肉...來吃點清淡的好了!!清淡的才吃的出湯頭的真滋味阿~~
所以今晚我點的是はなまる的海帶烏龍麵(399日幣~~超便宜...點日文店名可以連結到他們官網)...
出發前ally介紹的這家真的便宜又好吃喔!份量也不少喔!!
(下圖右上角的那個就是我點的囉!很養身吧! 哈哈...有超多海帶的!!整碗都是...湯頭很不錯~~~)



就這樣四個人互相交換著品嘗.....肚子馬上就填飽了...撐ㄚ~~~~
四個人想逛的店家都不一樣...所以最後決定約個時間一樣在kitty那邊等再一起回飯店!
我個人因為不是很愛逛街,所以去逛了唱片行後就找了個地方坐下來在那等gina他們..
沒想到gina晃沒多久也過來我這邊,我們兩個就坐在那邊聊天!
真的是好空曠的商場ㄚ!!跟台場那邊的人數相比真的差好多喔!!
我們還是待到人家廣播說要關店了才離開...因為人超少的所以店家關門超快速的啦!
才聽到廣播.店家就馬上都熄燈關店離開了...上樓的電扶梯也馬上都圍起來不準人家再上樓了
 也太準時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