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體驗7天的自助旅遊終於要告一段落了!!!
雖然是晚上的班機,但也不敢跑太遠怕來不及回來趕不上飛機就糟了...
早上跟昨天剛到日本的朋友約,大家都是拓哉粉斯...
所以今天我要帶他們去...我男人家~~~~~
(我男人是誰..噗...人家是有婦之夫...怎麼好意思公開講...!常來的應該知道)
哈哈哈.......開玩笑的啦!......但一大早去叨擾他怎麼好意思....
但大家都好想見他喔....所以我們就去『他』~~~家~~~~~~~旁邊常去拜的八幡神社!! 哈
為了保護他的安全...所以詳細路線我就不方便公開了!!

一大早我們集合後,因為他們都是第一次去那個地方,所以只能靠我腦子裏印象中的路線帶他們走了!!
走了好長一段路....終於又讓我們走到了....
之前來的時候是冬天,這次來是夏天~~~完全不同的風景跟感覺ㄚ!!
八幡神社在一個高級住宅區裏面的一個小地方
很寧靜,種滿了樹...感覺很舒服....
2年前來這邊我還抽到了大吉籤....
我旅遊是不會在國外隨便祈求許願,必竟許了願就得還願
我自認為沒辦法每年都到這邊來還願...
所以自己做不到的事,當然就不要隨便跟神明請求
一般我都只求基本需求旅途平安順利之類的....
抽個籤也只是想看看籤上要提醒的事情...當參考
但這邊的籤我個人覺的還滿神奇的...這次我再度體驗到....
所以不知如果哪天真心的有一個大願,許願了...也真的靈驗了....勢必一定得回來還願才行!





















(右邊的也是抽籤裏面附的石頭,每個石頭代表的意思不同!!)

參拜完後,我們開始看籤...這次多了幾種不同的籤,跟上次不太一樣...而且還滿漂亮的
其中一個分男生跟女生...帶給你幸福的一個字....
結果我抽到了和字...而且又是大吉籤....神明對我真好...來這兩次都送我大吉簽....
這簽也很有趣..裏面有針對各個不同的事情給建議
戀愛、家庭、對人、旅行、金運、美容、健康、fashion、買東西
有趣吧...連fashion跟買東西都可以給建議..強吧...哈
是說每次我抽到的籤戀愛運的地方都會寫朋友介紹....
ㄟ...ㄚ~~朋友ㄌㄟ...那個要介紹人的朋友ㄌㄟ...在哪ㄚ...出來ㄚ~~~噗~~~
我的朋友大家都很缺吧..噗~~~~還介紹ㄌㄟ...
不過這不打緊...沒關係...反正緣份到了自然會出現
但籤上的其它建議我覺的也滿像在講我的,我看完就把它收起來了!!
因為覺的這幸福籤還滿有特色的...於是我跟神明說...我想要帶五支籤回去送給我的朋友或親人
請幫我挑五支籤給『適合的人』....但我腦子裏並沒有想到要送給誰,是等到回台灣才決定給誰...
然後我就伸手進去拿了五支
不過~~~~籤給誰,似乎一切都有註定ㄚ~~~(容後再補充)



看看時間,差不多該回飯店了....但朋友之前有推薦我們要去一家拉麵店吃麵!
聽說很不錯,就這麼剛好它在我們要搭地鐵的旁邊有間分店...
所以回程要搭電車前,我們就先去吃個拉麵再回飯店
沒想到排隊的人還頗多的,店面小小的...但是大家吃的速度好快喔!沒有排很久..
我們運氣好,剛到的時候前面一組進去,當我們站定位等待入場時...
後面馬上瞬間又排了好多人...呼~~~~

坐好後不知該點些什麼,偷看旁邊日本人大部份都點了つけめん...所以朋友也就跟著點つけめん
但我好想喝湯...所以就點了拉麵.....
麵真的好Q~~~~湯很濃~~~~麵的份量可以自由選擇....小到大不加價喔!!
除非是點超大份量的麵才需要另外加價!!
日本人吃的速度真的好快...我們還在慢慢吃,旁邊一桌接著一桌換人...
吃飽喝足...朋友準備接下去走他們自己規劃的行程..而我跟gina得回飯店準備出發到機場囉!!
一連7天的旅行~~~~就此告一段落了!!
下次何時再來日本呢??也許~~~明年?~~~~吧~~~~

( 三ッ矢堂製麵http://idc-inc.jp/ )


(備註)

這次自己抽了一個幸福字帶回台灣...也抽了五個籤要帶回來送給親朋好友
回到台灣後先送給了兩個朋友,我把五支籤給排成一排,
他們自己從左到右(1,2,3,4,5)挑一個
我沒有事先打開看,所以裏面拿到的是好籤還是凶籤...我都不知道....就各憑運氣啦!!
但神奇的事...籤好像會找人一樣....兩個人在LINE上同時報出的號碼是不一樣的...還好
朋友跟我說了號碼後,請我幫他們打開拍照給他們看
我還得兼翻譯...還好籤上的日文都很短..噗....意思也沒有很難....
我打開來看,我雞皮疙瘩都爬起來了...
因為我們平常都有在聊天所以大概知道她們週圍發生的事
籤上給的建議就符合朋友近況....
好像那支籤就註定要給她一樣...若是換給另一個朋友,裏面的內容就跟另一個朋友的情況不合
連她們都說好神奇...還好都是吉籤...

那剩下的三支籤要給誰呢??想了想...其它好朋友要近期碰面的機會不大,可能是幾個月後...
乾脆就給我家的女人們吧....
一支給我媽,一支給我姐,一支給我姐的女兒(國小三年級)...剛剛好三個人
打開後...哇...這建議...好像就完全針對他們給的,互換都不適合...

像戀愛運的部份...妹妹抽到的那支籤,上面寫說時機還早,一步步慢慢來...
確實ㄚ..妹妹才國小三年級..還小嘛...
健康運的地方-->糖份的攝取過多要注意
我姐就說,也太準了吧...因為前一天她才帶妹妹去看醫生,醫生也是這樣跟我姐說,叫妹妹少吃糖
我姐抽到的籤,美容的部份-->嚴禁過度減肥
我姐就偷偷跟我說,她正想隔天下班後要去買減肥藥來吃,看來還是不要買好了...
我媽抽到的健康方面-->注意偏食 (ㄟ...我媽吃素,確實很多東西不吃ㄚ...只吃固定那幾樣)
呼~~~~好準ㄚ~~~~~各自符合抽到人的情況...互換就都不對勁了...
就像剩下最後兩支籤,我左右手各拿一個,給我姐跟妹妹挑...
我姐就叫妹妹先挑,剩下的給她...結果妹妹挑的那支一打開就是符合她近況的籤...
那支若給我姐就完全不合適~~~
還好這次帶回來的全都是吉籤...大家都很開心....感謝神明囉!!!
難怪拓哉愛帶家人去那邊拜拜ㄚ~~~~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