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快樂!!!..................................好像慢了好幾拍.....

沒關係啦!農曆年還沒過都可以說新年快樂!!!

去年下半年真的忙翻了....為了年終業績忙到我連smap都快要被我拋棄了...

不過終於撐過去...雖然沒辦法常常發文告訴大家SMAP新消息

還是感謝定期來我部落格晃晃的大家...

新的一年又開始了...沒想到馬上我手邊又就接到大專案...又得忙了

但該看的節目有空的時候我還是有DL下來看...哈哈

必竟繁忙的工作中總得找SMAP來當樂子ㄚ!!

不然怎麼撐下去呢...是吧!!

新的一年祝大家身體健康,平安,心想事成............還有就是........

SMAP說今年會有演唱會~~~YA....希望到時公布的時間我能成行ㄚ.....

 

對了...去年底慎吾來台拍的OJAMAP節目...明天要播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