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學生時代陪著我到出社會到現在
20多年...最終還是走到分手的這個階段
一直不相信會來的這麼快
我還以為他們會陪著我一直到老呢!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總有一天會來
但這樣的結束就是一整個奇檬子不爽
日本算命的抓出去砍了
之前不是在他們節目上說他們會紅到70歲嗎?
怎麼可以在40多歲就解散了呢...


smapxsmap今天是最後一集了
5個多小時的節目
從下午5點30開始到現在回顧了他們這20多年的節目片段
有歡笑也有悲傷
當初的事件大家都一起努力的走過了
為什麼這次走不過呢?
好討厭事務所...真的好討厭這樣利用藝人
然後把所有罪都推給藝人
我好希望明年1月1日他們五個人跟大家說是開玩笑的
經紀公司的壓迫下
也許他們也很無奈..說不得做不得
但....我就是奇檬子不爽啦!
20多年的感情不應該是這樣的結束~~

最後他們唱完一枝花
光是那個無聲的90度鞠躬這麼久時間....
真的是心酸...
中居還轉過去哭了...
其他人眼裡含著淚...
我終於忍不住...不爭氣的哭了...好氣啊

softbank很有情義的製作了一段他們代言時的廣告...
最後再加上おとうさん說的「さよならじゃ、ないよな」

233544.jpg

期待你們再度合體的一天!!!
永遠愛你們~~~

smap.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