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中央smap版hiyvonnes提供翻譯)
晚安,這裡是stop the smap~今晚原本是應該進行personal close up的,

可是呢、昨天不是ike tel smap的單元嗎?我瀏覽了所有的明信片,

有一個人!有一個寄明信片寄到多到讓人不敢相信的女生!

現在明信片的郵資不是五十元嗎?她寄了相當恐怖的數量,

大概呢、已經超過一百張以上了吧!

所以說,今天原本應該是介紹personal close up明信片的時間、

但我想利用這個時間打電話給她。

當然啦、並不是說集滿一百張以上的明信片我就會打電話啦!

因為有點擔心這個女生到底是怎麼搞的?是不是有什麼煩惱啊?


先來介紹她的明信片吧!

明信片一:

中居君,ike tel的單元到底有多少明信片寄來呢?(中居:笑)
是不是我寄得還不夠多啊?在我人生的十七年當中、這真是我寫
最多信的時候了!總之、請打電話給我吧!
愛知縣的YUKA 十七歲

明信片二:

中居君!打給我~~~~~

接下來呢、還是名古屋市的YUKA(笑)

明信片三:

給中居君:
請拯救我脫離貧困的生活吧!我已經寄明信片寄到沒錢買果汁,
午餐也沒飯吃了說....oh~~help me!!(中居:狂笑)

來打電話吧,以上全部都是名古屋的YUKA的明信片喔!(←像洗牌一樣的點著明信片)

很了不起對不對?大概是每日一信的程度吧!


YUKA:喂。

中居:喂喂,耶、是YUKA chan嗎?

YUKA:是~~~

中居:是愛知縣的YUKA chan對吧

YUKA:是!!!

中居:那個啊、妳寄到ike tel smap的明信片、未免也寄太多了吧!!

YUKA:耶耶~~真的嗎??

中居:妳想幹嘛啊?

YUKA:耶~~好高興!全部那麼多明信片通通都有收到嗎?


中居:沒錯!那麼多通~通~都收到了!大家都有點嚇到了呢!

YUKA:騙人~被嚇到了嗎?

中居:妳到底總共寫了幾張啊?YUKA chan?

YUKA:我寫了超~多~的~喔~

中居:真是嚇人!!大概有一百張吧?

YUKA:大概是一百五十張左右!(爆)

中居:那麼、妳寫那麼多到底是想怎樣咧?

YUKA:啊.....就想跟你講話呀!(←大正解!!)

中居:(狂笑)

YUKA:想跟你說演唱會真是太棒了喔!

中居:演唱會很有趣嗎?

YUKA:很有趣!

中居:真的很好嗎?那妳每年都會來囉?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來看演唱會的?

YUKA:嗯~是從岡村.....啊!不,是99的岡村先生的那一次。

中居:是DRINK那一次嗎?

YUKA:是九幾年玩得很大的那一次啦!

中居:啊!九七年的時候嗎?

YUKA:嗯~大概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的~

中居:啊,所以妳已經是十年選手囉!現在是十七歲?所以妳第一次來看演唱會
的時候大概才多大啊?

YUKA:小學三年級左右~大概從那個年紀就開始去看演唱會了~

中居:耶~~~~既然已經看了十年左右的演唱會,一定是對最初看的那幾場
印象最深囉?妳覺得哪次的演唱會比較有趣咧?

YUKA:那個.....如果說是現在的話,果然是對今年的印象最深刻吧!?

中居:也對啦,今年才剛看過的嘛!那妳全部的演唱會都有來嗎?

YUKA:大概都有喔!

中居:真厲害哪!很了不起喔!有打電話給妳真好呢~*有沒有什麼想聽的事情?
或是想問的問題都可以喔!

YUKA:請獨唱「謝謝」~

中居:那一首我在演唱會裡不是已經唱了好多遍了嗎?

YUKA:可是、那首歌很好嘛!

中居:很好嗎?妳喜歡「謝謝」?

YUKA:喜歡~*

中居:女生好像都喜歡「謝謝」啊!

YUKA:那中居君喜歡哪一首呢?

中居:我嗎?「正義」!

YUKA:啊!(笑)好古老喔!

中居:說什麼好古老,好像在說我很老一樣!

YUKA:(笑)不是啦!

中居:「正義的伙伴靠不住」!我可不是在開玩笑喔!妳要點哪首歌?

YUKA:「正義的伙伴靠不住」~

中居:(笑)好了,已經講到話了吧?從此之後妳不要再寫明信片了啦!
拿這七千五百元去買點別的東西吧!

YUKA:會買的!會買的!

中居:因為畢竟是妳自己的零用錢,而且有些人只寫一張也會中獎啊!
這樣太浪費了啦!

YUKA:是!

中居:還有,再說、我想以後也不會再打給妳了!

YUKA:耶(笑).......那我會再寄很~多~明信片的!

中居:(笑)我曉得了!

YUKA:謝謝電話~

中居:掰掰~

YUKA:謝謝囉~~掰掰!

一百五十張真的很了不起呢!這個很厲害喔!我真的覺得好厲害啊!(←還在繼續

玩那一大疊明信片XD)那麼,今天雖然是PERSONAL CLOSE UP,但是我被這麼巨大

的明信片數量完全打敗了,所以打了電話~那麼,期待各位的來信囉!明天見!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