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刪檔!! (感謝Katorium & SMAP Castle提供檔案)
(感謝cia smap版網友hiyvonnes提供翻譯)
大家晚安,Stop the SMAP開始了。今天是三月十五日星期四,Yeah~~今天
(的BGM)是紅辣椒....紅辣椒什麼的....(←阿剛!!是嗆辣紅椒啦!)的
C'mon Girl。今夜為您送上Catch Ball SMAP,那麼,今天是誰送訊息給我呢?
來聽聽看吧!


" Osu!我是悟空~慎吾是也。(剛:悟空氏~悟空慎吾~)大哥啊、大哥你
最近身體怎樣?(剛:嗯?)有喝酒嗎?大哥~(剛:沒有喝啦!)大哥、要
小心不要喝太多喲~(剛:嗯)喂,以後,我們再一起去吃飯吧、好嗎?
(剛:嗯。)Tsuyopon大哥~~請再帶我去那個地方吧!(剛:哪個地方?)
那家韓國料理店(剛:啊~)。上次去的那家、那間你裝作很熟的樣子、其實
店裡的人卻完全不認識你的那一家店~(剛:才沒有這種事勒!!(笑))
要不這樣吧、這一次換我帶你去我真的認識、而且常去光顧的義大利餐廳吧~
(大笑)(剛:(爆笑))大哥啊~~真的不要喝太多喔~~** "


唉呀~~吼~~真是的~~慎吾這個人啊,慎吾真是大笨蛋啦!!這傢伙
真是的(笑)那間我帶他去的、很好吃的韓國料理店,那家店我完全很熟啦,
他很喜歡故意這樣講耶!

不過呢,最近慎吾有帶我去吃飯喔(笑)!真的是很有趣的地方、非常有趣
的地方呢。嗯,是慎吾很熟稔、知道的很詳細的店家。我們大吃了一頓、行程很
精彩喔~* 那一晚玩得好過癮、好開心哪!

不過,當天我可是連一滴酒都沒有喝.......嗯、這是因為有點.......(笑)
因為前一天喝太多了(笑),所以就有點克制住、沒有再喝了呢(笑)。嗯,但
不喝酒也有不喝酒的快樂之處嘛(笑)!被慎吾帶去玩,感覺上慎吾竟比我更像
大人、該怎麼玩都很清楚(笑)去的地方真的很好吃、料理很美味喔~*

至於帶慎吾去的店呢,那個啊,因為每個MEMBER喜歡的口味和氣氛不是都不太
一樣嗎?所以在要帶人去之前:「這裡.....如果帶慎吾來,他會喜歡這裡嗎?」
這類的事情會考慮再三呢,不過呢,帶大家去吃飯,大家果然都會很開心的說~*

而韓國料理這方面,因為我很喜歡嘛、所以知道得很詳細。之前也才跟吾郎SAN
推薦哪裡有間店很好吃、他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去一下。才講完的隔天吾郎SAN?
就跑去吃了。「啊!已經去了啊?」有這樣的事喔~

啊.....一邊吃著好吃的東西、一邊跟朋友們嘻哈喧鬧是最幸福的事情了,真的
好幸福呢!嗯、但是說真的、慎吾他哪......怎麼說呢.....這麼關心我、我真的
很高興,類似這樣:「不行啦!喝太多了喔!Tsuyopon~」的感覺(笑)。雖然
總會嘮叨我喝太多不行,可是,不正是這傢伙在旁邊叫我乎乾啦乎乾啦的嗎?非等
我喝完才會唸我:「大哥、你真的喝過頭了~這樣不行啦~」但這傢伙絕不在我還
在喝的當口阻止我耶、真是的呢!

下次大家、其他的MEMBER也一起,木村君、中居君、吾郎SAN也都一起去哪裡吃
好料的吧!也想跟慎吾以外的人一起去呢。嗯,就是這樣~當大家去聚餐的時候,
我想放這首歌可以讓大家更盡興喔~我很喜歡這首歌~~請大家聽聽吧!SMAP的
「Paripia!」~

期待大家的來信喔~掰掰~


---
大哥啊~那是因為慎吾想要同時保有既能看你醉醺醺的有趣樣子,和事後又
可以大大方方唸你的快感呀~~對慎吾來說,魚與熊掌、完全可以兼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