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難得真情告白:「每個英雄內心都很脆弱」,說完立
刻用招牌的燦爛笑容關上心門,不許旁人踏進半步。

木村拓哉來坎城宣傳「HERO」,他在亞洲紅透半邊天,但影展國際燦爛星光實
在太多,讓木村能悠閒坐在老外群集的海灘帳篷裏,吹著海風接受國際媒體專
訪,以下為訪談摘要:

問:「HERO」電視劇和電影版有何不同?

答:故事架構、工作團隊、我的角色性格,都延續電視劇,但劇情發展完全不
同,在家自己一個人看的小螢幕電視劇,和將來在大銀幕戲院放映給很多人一
起看的電影,勢必不同。

問:在「HERO」裏個性勇敢執著,和本人像不像?

答:有些地方像,有的不像,我從演這個角色中學到很多,每個人只要盡全力
往前衝,都可以成為屬於自己生命中的英雄。

問:怎麼做才算你心目中的英雄?

答:自由、強壯、誠實,即使有時候內心很脆弱,也不要失去做為一個人的
勇氣,懂得在生活中關心別人。

問:有沒有喜歡的外國演員,未來想演甚麼角色?

答:我欣賞詹姆斯狄恩(James Dean)(已故好萊塢男星),希望能和他
合作,(笑)當然這是不可能實現的夢。另外我想演日本版「神鬼奇航」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想當強尼戴普(Johnny Depp)演的
海盜船船長。

問:多年來你如何維持表演工作的高峰狀態?

答:我不覺得自己在高峰,一切順其自然,從不強迫自己做任何事,保持心
情開朗、放輕鬆,才能讓自己很有「元氣」,很健康。

問:和「SMAP」成員維持友誼的方法是甚麼?

答:我們一起成長,從以前到現在,無論工作或生活,都相互尊重。

問:3年前你的「2046」來坎城影展,今年再來感覺如何?

答:今年是坎城影展60周年,特別有意義,我喜歡這裏不只因為電影,而是
這裏的人,都很有自信,很以他們的影展活動為榮,令我相當感動。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521/2/eo4v.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