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ia smap版網友hiyvonnes提供翻譯)
早安~我是SMAP的草弓剪剛。七月二日,今天生日的大家恭喜囉~

已經是七月了啊.....那個呢,三月十四日發行的「Okiraku」、收錄了

十一年份的短文,不知道大家看過了嗎?「Tsuyopon現在提起這本書幹嘛?」

有什麼關係嘛!(笑)希望大家已經看過了,嗯,想聽到大家的感想呢!

至於「Okiraku」目前也仍在繼續連載當中喔!每個月都有。所以,總之

我還要繼續努力,希望幾年後能再集結出書那就太好了呢~


對了,我自己也仔細的看過「Okiraku」了喔。終於明白了當初的一些

事,嗯,有時看著看著,會覺得自己總算也長大點了吧?但也有某些地方

果然還是沒怎麼變呢~嗯。


二十二歲,已經是十年前的事情了呢!說起二十二歲的時候,還沒能擔綱

連續劇的主角。在「一個好人」裡首次擔任連續劇主角,當時還真是超緊張

的呢,說到緊張.....嗯,像第一次演出連續劇啦、第一次的巡迴演唱會啦、

巨蛋巡迴演唱會啦,還記得那些時刻曾帶給我的巨大的感動呢~從今往後,

我還想跟大家一起繼續往前走下去呢,所以,請大家要溫暖的守護著我喔~


石川先生,你還沒有看過「Okiraku」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