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smapxsmap我還沒完全看完!
但是有稍微瞄了一下....看來也滿精彩的
先跟大家分享拓哉的zero
(圖片等截好後再放囉)
一開始...拓哉跟一個外國女傭站在一起
拓哉:噓
女傭:zero不可以偷吃東西喔!
拓哉:一點點不會被知道的啦!
女傭:那我也要 (開始拿東西)
拓哉:等一下...等一下...拿太多了啦...會被發現啦!
吾郎走進來
吾郎:嗯....你們在偷吃東西嗎?
女傭:看著拓哉...然後指他
拓哉:沒有啦...我...沒有啦...社長你看...你看我嘴裏...
吾郎:認真工作點
(電鈴響)
白石:晚安
吾郎:ㄚ...你來啦...請進請進..
拓哉:看到白石的表情...馬上很主動的去幫她拍了拍椅子
吾郎:你在幹什麼?
拓哉:沒有沒有...什麼都沒做(手邊拍椅子邊講)
吾郎:快回去認真工作...去..認真工作

吾郎(對白石說):今天能見到你真的很開心..(手就伸過去拉著她的手)
拓哉在旁邊就故意把鐵盤子摔在地上..磅了一聲很大聲
白石(急著想把手抽回來說):今天有什麼事嗎?
吾郎:今天不是你的生日嗎?
白石:ㄚ..是呀..但..
吾郎從口袋拿出一條鍊子說:這個..是我的心意
白石:這麼貴重的禮物...不能收
吾郎:不會不會..請收下...這是我的心意 (走到白石後面要幫她掛上鍊子)
     一個女人養孩子很辛苦的,有時也要有點女性的快樂
(拓哉站在旁邊咬著牙的看著吾郎)
白石:這樣我很困擾耶
吾郎:我的話會讓你幸福的
拓哉馬上拿了餐點把吾郎推開說:久等了..久等了社長
小孩:阿...是zero耶
拓哉:阿..小健...很高興再度見到你呀!(用英文說)...你好嗎?
小孩:嗯
拓哉:小健的話....那你就是媽媽囉!! (對著白石開心的說)
白石:一臉尷尬的說點頭說...是...
小孩:zero..今天有什麼魔術可以看嗎?
拓哉經過吾郎又推了他一下說:社長...小健這樣說了該怎麼辦呢?
吾郎:要對小孩子好.....那一點點就好
拓哉:謝謝...這樣小健..ok...湯匙,叉子 (走過去拿道具)...
     就用這兩個...好了嗎?...小健一直以來喝湯都用什麼呢?
小孩:湯匙
拓哉:湯匙...ok...這樣...這個湯匙放在我這邊 (右手拿放在自己左胸)
拓哉對著鏡頭說了...surprise (音樂開始)
左手拿叉子對著鏡頭吹了一口氣,然後手打開...左手變成拿湯匙
大家驚呼...好厲害
拓哉:這邊呢..搖了搖之前口袋的湯匙就變成叉子了...這是叉子
拓哉漸漸的一直很靠近的對著白石說請用這個湯匙喝湯 (白石身體一直往後退)
白石:好(尷尬的臉)
吾郎:太近了太近了太近了啦...
小孩:還有其它的可以再看嗎?
拓哉:邊笑斜眼邊看吾郎...
     對著小孩說...小健真的很喜歡zero的魔術喔!..對吧媽媽(臉馬上朝過去媽媽那邊)
白石:嗯..嗯 (又是尷尬的臉)
拓哉:人的心...heart..是用錢也買不到的喔!(又嚴厲的看過去吾郎那邊)..對吧小健
吾郎:真氣人..
鈴聲響...吾郎就說...來了來了...來的時機真是好呀!(去開門)
一個外國人進來說...老闆..最近如何呀!!(這個外國人就是sero...)
吾郎:hi...(兩個人就在外國式的擊拳握手)
拓哉就在旁邊偷笑...
小孩跟媽媽:很開心的跑過去是sero耶!

吾郎:是本人喔!
小孩:是本人耶...
(拓哉開始偷偷往後退)
sero:小健..很高興見到你!
小孩:很高興見到你
sero:握著媽媽的手說...媽媽很高興見到你
白石:很高興見到你....好帥喔!!
吾郎:這是我以前的朋友sero...(對著拓哉)阿阿阿阿...初見面呀..
拓哉跟sero兩個人就開始繞圈圈互看
sero:你是誰? (英文)
拓哉:我是zero...你又是誰? (英文對談)
sero:你在模仿誰嗎? (講日文喔!)
拓哉:(嚇了一跳)...誰都沒有模仿喔!但是你跟我有點像
兩個人又開始互看...(互相在偷笑)
吾郎:這是真的魔術師sero喔!會表演魔術喔!

(接下來是sero跟zero魔術大對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