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2點跟hitomi與稻小純約在西門町的美華泰一起去參加慶祝會
平常都搭捷運所以一直沒機會看到GATSBY的公車
今天就這麼巧...搭了公車快到西門町時我旁邊另一輛公車貼了大大的拓哉就這樣呼嘯而過...
想拿相機拍的機會都沒有..只好讓那"倩影"留在回憶裏囉....
但...老天疼好人啦...大概看堡主每天蓋城堡蓋的太辛苦...
就在我失望的同時後面來了另一輛貼著拓哉廣告的公車...
而且就剛好因為紅綠燈而停在我面前,不管旁人當場拿了相機拍了幾張照片滿足一下囉... 
雖然有個礙事的垃圾桶在旁邊..但有總比沒有好啦...哈哈哈 
(垃圾統算你識相還好沒把拓哉的頭給擋了..不然就把你給拆了...哈...開玩笑的啦!)
  



接著盡快趕到美華泰前面與兩個網友見面...說實話呀...稻小純呢..我們認識快10年了
從我還在CIA的SMAP版當版主時就認識且在聚會中見過一次面...今天可是我們10年後
再度相聚....哈哈哈..我真的沒認出來...要不是她先跑過來找我可能還在西門町路上找人呢..
hitomi跟她兩個人到是挺有默契的一起出現在我的面前...(他們兩個可不認識彼此喔!..哈)
接著我們就去聚餐的地點...一到門口四張SMAP的超帥海報貼在門口歡迎我們...
進到店裏後找了位子坐下來就開始播演唱會的DVD


 

在看DVD當中呢....開始上下午茶...先是鬆餅(拍謝...急著把它吃掉了沒拍到...哈)
不過給老闆個建議...巧克力+蜂密+奶油的鬆餅...真的...好甜喔...害我一直喝白開水
(大概我不習慣吃這麼甜啦...不過還是滿好吃的)
之後沒多久呢...上了期待已久的BISTRO三明治...這是香取曾在節目中做過的喔!
老闆可是照著它的食譜做出來的呢....很好吃喔...老闆..給你拍拍手....


 


接下來這塊呢....嗯...我不知該怎麼形容它耶....
是一塊加上配料再油炸過的麵包吧.....
麵包上配料的味道不錯...只不過個人覺得麵包略油了點.....
所以不好意思只吃了幾口...SORRY囉!!


後來咪醬拿了一個包裝寫了SMAP的巧克力....對啦...就是那個要排隊排很久的限量巧克力
老闆把它切成幾小塊就這樣分給大家吃....不錯吃喔...是MEIJI的....

吃的介紹完了...在來說說看的....這當中我們除了聊天就是看DVD
大家情緒很HIGH呢....還會一起唱....超開心的啦....
看到後面SMAP對吾郎講的話大家也都一起感動.....
果然演唱會DVD還是大家一起看會超有感覺啦....
而且重點是...餐廳隔音很好喔...裏面大家叫的超大聲的外面好像聽不到...哈...
不過堡主我因為還得回家趕明天工作要用的案子所以6點多就先閃人啦...
花了點時間寫點感想....
今天有去的朋友部份也許不知我就是堡主啦....哈哈哈
希望你們別潛水啦...有空起來聊個天吧....別害羞呢...
不然我也會害羞起來了...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碰面.....一回生二回熟...
SMAP 最高...... 

不過回到家後發現一個神奇的事...就是..
我明明把寫著kawai的名牌給收到包包裏帶走了...
結果回到家打開包包...疑...只剩名牌的塑膠外殼耶....
裏面那張寫著kawai的紙卡找不到啦...
怎麼可能.........難道放入包包時不小心掉在餐廳了嗎???真是sorry了....

PS.謝謝HITOMI送我的小熊餅乾....但回家馬上被我老姐的兩個小朋友搶走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