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心跳指數來賓是淺野ゆう子
拓哉,吾郎,阿剛是病人裝扮...淺野ゆう子是醫生裝扮
吾郎:YUKO這次的舞台劇是『大奧』...
YUKO:是的,大奧
拓哉:すごい奧行きのある、セットなんでしょうね (中文不知該怎麼翻??)
吾郎:不是這樣的意思啦!
拓哉:可是...在走廊大家走著的場景
吾郎:那是怎樣呢?
拓哉:很深的印象......阿...是不是那個...很像在走步..但是原地在走?
YUKO:很接近了
拓哉:真的嗎?
YUKO:在盆旁邊走但盆會轉自己就還是一直待在原地走
拓哉:YA...(勝利得意的樣子)
吾郎:ㄟ....!?
(旁白:開始說明遊戲規則)
拓哉(坐在輪椅上看了一下自己的內容):ㄟ..這個順序也嚴謹連內容也很嚴謹喔!
(STEFF:笑)
旁白:你沒問題的...一定做的到 (很溫柔的聲音)
(大家:笑)
拓哉就一臉不知該笑還是怎樣的表情
吾郎:等一下可以嗎?
拓哉:覺的好像可以完美完成的感覺
旁白:現在吾郎開始挑戰,LET'S ときめきメ-タ
(吾郎抽到題目:醫生是我最好的藥)
吾郎:你們兩個不好意思呢...再過不久我就康復了...等出院後我們三個人在一起去遊玩吧!
拓哉:去哪裏玩?
吾郎:卡拉OK如何?
吾郎:剛...也謝謝你
阿剛:嗯...
拓哉阿剛:再見...
吾郎:恩
(阿剛推著拓哉的輪椅出房門,拓哉:好痛好痛好痛...)
YUKO:稻垣先生,身體覺的如何呀?
吾郎:有慢慢回復的感覺,不錯
YUKO:如果順利的話這個月中就可以出院了喔!
吾郎:是
YUKO:不要一直念書要好好休息
吾郎:好...(好像小孩一樣的撒嬌回答)
YUKO:多注意喔..
吾郎:阿...那個...醫生...
YUKO:是?
吾郎:這..(咳嗽...)
YUKO:怎麼了??沒問題吧?
吾郎:阿...不好意思..(咳嗽)...有點...
(YUKO溫柔的拍著吾郎的背)
吾郎:兩三天前就開始一直咳嗽
YUKO:阿..
吾郎:(咳嗽)..不好意思..有點...可以幫我拍一下嗎?(又開始在咳嗽)
YUKO:沒問題吧??胸部不舒服嗎?
吾郎:很痛苦有點....這個時間就開始咳...(不舒服的樣子)
YUKO:到了傍晚的時候就開始咳...
吾郎:但是我想只有一個可以止咳的方法.. (又開始咳嗽)...那就是..
如果醫生從後面抱我的話可以嗎?.....
啊..不行了..一直咳停不了...醫生..請抱我吧...
(YUKO就從吾郎後面抱上去)
吾郎(馬上回復健康)轉過頭對醫生說:醫生真的是我最好的藥了
YUKO:呵呵呵

(鈴聲響)
吾郎一臉懊腦趴在床上:阿..失敗啦...
YUKO:真不好意思..
拓哉:那個...淺野小姐..好像進入錯誤的頻道喔!
YUKO:哈哈阿
大家坐到電視機前面開始看淺野小姐的心跳數...
結果在吾郎講說如果醫生從後面抱我的話...淺野小姐的心跳飆到131下
但好笑的是...當吾郎轉頭過去說醫生是我最好的藥時...淺野的心跳迅速降回112下
所以吾郎得到的心跳數是131下!

旁白:淺野小姐..如何呢?
YUKO:真的DOKIDOKI了
拓哉:等一下換看這個大將 (指阿剛)
旁白:接下來換阿剛挑戰
阿剛:是
旁白:現在換阿剛開始挑戰,LET'S ときめきメ-タ
(阿剛抽到的題目:我跟醫生的嘴唇只有不到3公分的距離)
拓哉:樹木開始掉葉子了
吾郎:嗯
阿剛:我到這個醫院也已經三年了...
拓哉:走吧...(哈...根本不想接阿剛的話嘛..真是的)
阿剛:今天很謝謝你們
吾郎:那到春天為止要出院喔!
阿剛:嗯...對ㄚ
吾郎:等一下要去商店買東西
(吾郎就推著拓哉走出去了)
YUKO:草弓剪先生,身體覺的如何呀?
阿剛:大概有漸漸好轉了
YUKO:這樣呀!
YUKO:如果順利的話這個月中就可以出院了喔!
阿剛:謝謝
YUKO:不要一直念書要好好休息...多注意喔!
阿剛:醫生
YUKO:是
阿剛:從昨天開始眼睛深處有點...怪怪的
YUKO:眼睛深處?...那裏怪呢?
阿剛:要不要再近一點幫我的眼睛檢查一下?
YUKO手在阿剛眼前揮:有覺的很難看清楚嗎?
阿剛:更深處..請再近一點幫我檢查看看好嗎?
YUKO:更深處會痛?
阿剛:更深處有異物感..
YUKO:是不是有髒東西跑進去啦...用眼藥讓它流出來如何?
阿剛:可以再近一點確認嗎?
YUKO:我去叫眼科醫生如何?
阿剛:不要...醫生你就可以了...
YUKO:我?
阿剛:醫生你幫我診斷就可以了
YUKO:哪一邊的眼睛呢?
阿剛:兩邊..
YUKO:兩邊?
阿剛:如果可以再近一點幫我檢查的話..我會知道是那邊
YUKO:可以碰一下嗎? (手伸過去碰阿剛的眼睛)
YUKO:我想應該是沒問題耶...看的到嗎?(手指在阿剛眼前晃)
阿剛漸漸向YUKO靠近:醫生跟我的嘴唇距離....15公分左右耶(YUKO有在向後移動..呵)
YUKO:是眼吧...呵..

(鈴聲響...阿剛整個翻到床底下...哈)
拓哉:一直在說我的眼睛深處,我的眼睛深處的時候...
          阿..我不是眼科醫生...醫生你想逃跑對吧!

大家一起又坐在電視機前面看心跳數
一開始淺野小姐的心跳就105起跳..但當阿剛講到可以近一點幫我檢查嗎?
心跳數瞬間降到98接著又繼續降到88...
後來居然是在YUKO自己對阿剛講看的見嗎?心跳數增到115下...
結果阿剛得到心跳數115下...
接著拓哉就在旁邊打拳準備換他上場...

旁白:現在換木村拓哉開始挑戰,LET'S ときめきメ-タ
(拓哉抽到的題目:我的心臟好像是因為醫生你而壞掉了)
阿剛:最近開始變冷了呢...身體要多注意
拓哉:為什麼你會在這個病房呀?
吾郎:阿..這是幾號房呀??
拓哉:這裏是301喔!
吾郎:阿..走錯啦!
阿剛:走錯啦...
阿剛:不好意思..對不起呀..
吾郎:去商店吧!
阿剛:走吧..去商店...不好意思呀..
(吾郎推著阿剛出去)
YUKO:木村先生,身體覺的如何呀?
拓哉:嗯...沒問題
YUKO:如果順利的話這個月中就可以出院了喔!
拓哉拿著書騷自己頭微笑的點頭...
YUKO:不要一直念書要好好休息喔...
拓哉:是
YUKO:多注意喔!
拓哉:ㄚ...痛痛痛痛痛...
YUKO:沒事吧?哪裏痛??
拓哉握著自己的心臟趴在床上說:好痛好痛..
YUKO:我幫你聽一下心跳吧!
拓哉就開始解自己衣服的扣子...
YUKO:不好意思...上面就可以了
拓哉:沒問題..
YUKO就拿著聽筒要靠近聽拓哉的心跳..拓哉就伸手過去要拿醫生的聽筒...
YUKO:你要拿什麼??
拓哉:拜託你了
YUKO:是
拓哉:好痛好痛阿...如何呢?
YUKO:沒問題呀..
拓哉:ㄟ....沒有...等一下...手貼近一點可以嗎? (手就伸過去要拉YUKO手)
YUKO手就摸拓哉的胸口上方都快到肩膀說:這邊沒問題...
拓哉:沒問題嗎? (拓哉已經拉著YUKO的手不放..YUKO想把手縮回來一直被拉著)
拓哉:大概...這...大概...阿..好痛好痛....(手還是死拉著YUKO)
YUKO:沒問題吧??
拓哉:這裏...這裏...這裏...請接觸診斷吧!(又把YUKO的手拉過來要放到自己的胸前)
YUKO:觸診?...不要不要不要...
YUKO:不好意思失禮了..手就碰了一下...(自己還笑了)
(這是啥怪劇情呀...哈...)
YUKO一臉害羞的說:木村先生...真的..(用力想把手拉回來..還用力在推木村)
拓哉死拉著不放:醫生...
(鏡頭拉遠就看到醫生推著拓哉肩膀...拓哉死拉著醫生的手)
拓哉:因為醫生..我的心臟...
(這時的YUKO已經把臉遮起來躲拓哉..拓哉死拉著醫生的雙手要她看他...兩個人死命拉扯)
拓哉還繼續在講台詞:我的心臟...我的心臟...好像壞掉啦..
然後拓哉就用力把醫生拉過來抱住...結果抱到腰..YUKO趴到旁邊...哈....
(那動作真的很好笑...)
YUKO:木村先生....哈哈哈...

(鈴聲響)
鈴聲響了拓哉還一直抱住人家不放...吾郎就衝進來把拓哉拉開
拓哉硬是黏在YUKO的背後死抱著不放....
吾郎就死命的要把拓哉拉開:明天要照胃鏡喔!
拓哉就突然放開:ㄚ..明天要照胃鏡呀...
全部的人就坐到電視前面看淺野的心跳數
一開始就已經跳到110了...
吾郎:好高喔...
結果才講到月中可以退院的心跳就已經飆到117了..
吾郎:阿...已經比阿剛高了...
阿剛:什麼都沒發生耶..
當淺野說要幫拓哉量心跳數時那時心跳已經到了123下了
然後逐漸一直在升高...拓哉在喊痛的時候..已經跳到127下了
拓哉拉著淺野的手叫她觸診時這時心跳已經到131下了
兩個人在拉扯手的過程中心跳數又飆到134下然後一直往上慢慢升135..136...
最後拓哉突然把她拉過來抱住時降到134但又馬上飆到137...哈哈哈
所以拓哉最後得到心跳數是137下...

最後勝利者是拓哉...(哈...每次都是拓哉勝利...哪個女人可以擋的住呀...)
旁白:拓哉想要淺野小姐對你說什麼話?
拓哉:相反的這邊如果不是病房是診察室,淺野醫生在裏面說下一位...我是等待的患者說了聲是的...然後進去..然後你說..『全部脫掉吧!』就是這樣的話拜託了...
YUKO:是的我知道了...
於是就開始演了...
拓哉進去裏面後YUKO就對他說:請全部脫掉吧..
拓哉就說:好...就開始脫了...
YUKO:全部喔..(就轉過身去..)
拓哉轉過身問:下半身也要嗎?
YUKO回過頭說:當然..
拓哉:毛巾借一下可以嗎?
YUKO:請便.....準備好了嗎?
(拓哉在後面上衣已經脫掉了...)
然後吾郎跟阿剛就突然跑進來...
拓哉已經上半身全脫下半身都圍了毛巾轉過去對他們説:不要進來啦...
吾郎:等一下等一下...(伸手過去要拉拓哉的毛巾)
然後用毛巾把拓哉整身包起來..
拓哉:這在做什麼?
阿剛:醫生不好意思..
YUKO:看著前面一直笑不敢轉過頭來
後來拓哉說:醫生準備好了
拓哉被吾郎從頸部以下全部用毛巾包住了..啥都看不到...哈
旁白:木村滿足了嗎?
拓哉:有八分飽的感覺...
(全部都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