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圓頂的官網留言版上有在問
希望下組來台開演唱會的傑尼斯藝人是誰??
請大家去幫忙推一下smap吧!!!
因為我都看到其它團的...寫smap的好少喔!
連他們工作人員都說他想看smap的...
so...大家幫忙去留言版寫一下希望smap來台開演唱會吧!!!
http://www.superdome.com.tw/forum-ans.asp?f_subjectnum=164&page=1
雖然機會看起來不太高....但是也是個機會嘛...
把我們的需求跟他們說吧....
搞不好20周年慶時把台灣也列為巡迴演唱的一站呢...
(不過這好像還要等好幾年喔...呵...別等這麼久了...快來吧!)
============================

剛看完NEWS演唱會回來...場面滿HIGH的...
六個人本人都很帥ㄝ....
不過...也許我想....大概...不是本命的關係吧!
我真的是去"看"演唱會的耶
我坐三樓走道...前面剛好有欄杆...
前面的人都站起來往旁邊靠
所以我前面都淨空...一望無際...
我整場都坐著掛在欄杆上用望遠鏡看他們...
因為有望遠鏡每個人都像站在我面前一樣...
超近的....除了山下後來跑到三樓我們這附近時
我才站起來看...還有最後安可曲很HIGH就站起來跳
其它時間真的滿冷靜的坐著在看演唱會...
我後面的人也都坐著...也許三樓站起來還真有點小可怕,因為空間不大...
所以只有部份的人有站....部份的人都坐著...

另外他們講中文還滿好笑的...
像在TALK片段的時候
小山講完一句中文時...全場居然聽不懂還"ㄏㄚ"了一聲?
害小山趕緊問翻譯他是不是講錯了....滿好笑的
另外就是到底是誰教他們講"甲罷沒"?
還問大家"甲罷沒"....大家居然還回他"甲罷ㄚ"
還有台灣讓他們印象最深的居然就是昨天的颱風...
滿路跌倒的機車...吹倒的樹...還有滿天飛的招牌...讓他們覺的很驚訝...
還有SHIGE說他看電視看到一個好像他們前輩之前在玩的遊戲動作
但他完全看不懂台灣的遊戲規則...但那動作明明就跟他們前輩的一樣...
還問大家知不知道他講的是什麼?
這還真考倒大家了...大家完全安靜....不懂他講的是啥節目...呵..
我猜搞不好是吳X憲的節目喔....哈....

不過最後當中間的大鐵環把大家載升上去的時候我用望遠鏡看到
亮從手越後面拉了他一下
手越以為發生什麼事...回頭看了一下亮
亮就對他微笑...
兩個人就對著互笑...呵...
另外就是剛開始沒多久
山P蹲下時跟旁邊的亮有小撞到..
兩個人也是在偷笑...
還有燈暗下來他們排成一排要準備做接下去的動作時
亮跟前面的手越也好像在講什麼也是邊講邊笑

另外在丟簽名紙板還滿好笑的....他們有想丟給三樓啦!
但是紙板會迴轉呀....
所以很多次很用力的一丟最後還是回轉到前面樓下的朋友
massu很厲害喔...
居然成功的把紙板丟到三樓來耶...超厲害...

不過很可惜...這些年輕人ㄚ...居然沒給大家福利...
從頭到尾都包的緊緊的啦...
除了山P有脫掉上身露出結實的肌肉外...
其它五個人沒一個把衣服脫掉的...真是可惜...
不像咱們主子...演唱會到最後脫的跟什麼一樣...
咱們的LEADER還只剩內褲呢....哈哈哈....
(不會是因為大部份喜歡他們的都是成年老粉絲了所以才脫吧!...呵)
希望下次能真的見到SMAP在台灣開演唱會阿!!!

雖然大家對超級圓頂處理方式頗有微詞...
但歷年來都是他們把傑尼斯團體給引進台灣
希望下次能真的把SMAP也帶進來台灣吧....
台灣場地小...真的可以很接近他們....
連最遠的三樓也比不上日本場地的遠吧!
如果SMAP能來台灣...大家真的是賺到了...
可以花最少的錢
卻看到比日飯還近的SMAP喔.....
大家快去留言吧.....

PS.另外我要感謝網友HITOMI....
因為本來我還想說應該還好可以不用帶望遠鏡
但她叫我一定要帶望遠鏡...還把她的借給我...
我才能坐在三樓...但還是能這麼近的把每個人的臉都看的清清楚楚...
感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