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Katorium & SMAP Castle提供檔案並同意轉載..將不定期刪檔)
(本部落格影音僅線上收聽,不提供下載,勿詢問)
(感謝CIA SMAP版網友hiyvonnes提供翻譯)

大家晚安,Stop the SMAP開始了。

10月10日,以前曾是體育之日,但現在已經不再是了嗎?對吧?

那麼,今天也為正在收聽的妳送上這個廣播,今夜是Personal close up!

來讀明信片吧,愛知線的SHOKO小姐。

「剛君晚安。收看PuSma時,節目裡常有電玩啦、遙控玩具、或漫畫等內容,
發現剛君對這些東西都十分地熟悉呢!居然連曖昧記憶王裡出現的「凡爾賽
玫瑰」也略知一二,實在是很令人吃驚~請問剛君小時最沈迷的東西為何?」

啊~~是什麼呢?

我超喜歡電玩的喔!最近PuSma的Staff常會準備電玩、或遊戲機之類的單元

之前也才剛玩過「Excite Bike」呢~

小時候成天只知道打電動、都不去讀書,老是被爸媽罵:

「喂!已經玩幾小時了?」「還不快去讀書!」

「好~~~~」雖然這樣應聲,可還是埋頭繼續玩電動

「你在幹嘛?再繼續玩下去的話,頭殼可是會壞掉的喔!」(笑)

一~~~~直打電動呢!嗯~

不讀書光打電動,像「Yie Ar Kung-Fu」啦、「Spartan X」啦、「Twinbee」啦、

或是「STAR SOLDIER」,這些任天堂的電玩遊戲女生們都不太清楚吧?

怎麼會玩到那麼入迷呢?像「Excite Bike」也超常玩的說,嗯~


完全搞不懂當時怎麼就那麼愛玩?大概還是因為喜歡吧!

其他還有像「Dragon Quest」....嗯,這遊戲是在超任出現之前就有了嗎?

在變成超任主機之後,開始有點考慮到:繼續這樣狂打電動好嗎?

身為SMAP應該如何才好呢?思索著是不是該去做點別的事比較好?

嗯,不過在那之後,還是很常去電玩遊戲場~

在電玩遊戲場裡最沈迷的遊戲是「Virtua Fighter 2」

說老實話,我玩「Virtua Fighter」真的是超強的喔~*

那個遊戲裡有個叫「舜帝」、會打醉拳的大叔

那位醉拳大叔在總共約十人的遊戲角色中,並不算是什麼強勁的角色

但是讓我操控起來可是超厲害的說~~

因為這個角色越醉越能提升攻擊力,所以玩法就取決於飲酒的技巧

而我很擅長讓這個角色喝酒~

隨著角色的臉色逐漸轉紅、攻擊力也就慢慢上升

以現在的技術來說,會覺得這不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嗎?

可當時是:「嗚哇!喝了酒臉會漸漸變紅啊!?」好棒!覺得超帥的呢!


所以我呢、當年就算是一月一日元旦也會跑去電玩遊戲中心打電動

從中午12點一直打到半夜12點喔(笑)真是個超級電玩迷對吧?(笑)

已經玩到不知今夕是何夕的狀態,就像是別人描述去賭城賭博時

會賭到忘記時間、那種精神恍惚的感覺吧?

啊~~但那也是我沈迷於電玩的最後一段時期了呢。

雖然「Virtua Fighter」有繼續再往下出第三版之類的東西

但是我已經在「Virtua Fighter 2」裡把我的電玩人生消耗殆盡了啊.....嗯。

現在的遊戲也很了不起喔、像「Dragon quest」之類的

但是我已經變得無法再像以前那樣沈迷了呢!

嗯,說起來對於沈迷電玩這種事,不注意一點可是不行的喔

決定好可以花在遊戲的時間、好好享受遊戲才好呢!

是滴,就是這種感覺吧?那來聽一曲吧!嗯~~今天的曲子很難決定呢~~

那麼就請聽也是最近才上過節目、宮迫先生很擅長的鋼彈主題曲~


---
PuSma的電玩計畫可是彈無虛發、完全命中五歲兒的愛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