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整理東西找出以前日本朋友寄給我的錄音帶
是1999年~2003年的what's up smap廣播(少了2001年整年)
(2002-2003年只有幾集而已)
當然不是每一集都有啦...但也不少捲就是了...
不過目前我還沒有確定錄音帶還能不能聽因為放到現在也已8-9年了
我只想問看看大家是不是想要聽??
如果有想要聽的人很多的話....
我在想辦法把這些錄音帶轉錄出來放給大家聽...
如果有要聽我盡量先挑我網站上有翻譯內容的那幾集先轉錄
這樣大家也比較懂拓哉在講什麼...
不過得給我點時間,我要測試看看能不能聽還有該怎麼轉...

請大家在下面回應吧!

ps.
我這邊問的問題只針對what's up smap的舊廣播
請不要留言問其它smap節目的下載方式(我會把留言砍掉)
並且先去看完我之前寫的『
給新,舊smap fans的一些話』就知道為什麼
還有回覆的朋友請記得留下您的『暱稱』喔!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