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有網友跟我說他在路上看到HERO公車在跑
我心想...哇...之前是GATSBY公車...
現在換成HERO公車啦...
所以某天無聊跑去看公車...結果....
有心等卻都等不到...直到現在還是無緣看到
但今天搭捷運從忠孝復興轉木柵線的小電扶梯途中
上了電扶梯後...一早嘛總是沒啥精神頭低低的
當電扶梯到了頭一抬..媽呀..SHAKE...
大大的木村看著我...HERO大看板耶...
厚...精神都來了...
YA...以後每天都可以看到HERO看板耶...
開心...
要不要跟2046一樣..也順便來一台HERO捷運呀...
這樣會更開心的...哈哈哈

大家要支持11/23的HERO電影喔!!
這次放映的電影院也很多...不像武士一分只有一家放映
在日本HERO是冠軍耶...
希望台灣票房也能很好...大家加油...幫忙衝票房吧..哈

別忘了11/17緯來電視台會先播放HERO SP版的日劇喔!
它的劇情跟電影有相關連的喔!!!

ps.看有誰有時間趁人比較少時去把它拍下來,有拍到再寄給我吧!
堡主我平常上下班時間人都超多根本沒辦法去偷拍...
只能用眼睛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