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2/8)堡主我跟另一個喜歡goro的fans小純
應另一位喜歡拓哉的網友hitomi之邀,來了趟北投"溫暖小屋之旅"....
接近中午時堡主我就出門搭著捷運一路轉到北投站等待,
堡主我才一到北投站剛踏出捷運車門就接到小純來的電話
小純:你在哪裏?
堡主:我在北投站,剛踏出捷運車門耶!
小純:疑...我也在北投捷運站裏面耶
堡主:這麼巧..我們坐同一班車嗎?你在哪裏呀?
小純:我在車站裏ㄚ..
堡主左右張望:沒有ㄚ...
小純:阿...我...搭錯站了啦...我在前一站啦...
堡主:#$%^OX
原來小純呢...居然在捷運上看漫畫...
看到晃神在北投站都還沒到一聽到廣播說請在此站轉車就趕快跑出去了...
後來我們兩個會合後...hitomi的老公載著她+狗狗來到捷運站外迎接我們
隨後就到了hitomi溫暖的家...哇..整個是日風...
放眼望過去...幾乎都是日本商品...哈哈..超可愛的啦!
接著看到桌子上已經擺滿的熱騰騰的火鍋料理,真的是超豐盛
(還有肉還沒拍到呢!)




哇....是豆乳鍋耶....說實話...堡主我還真沒吃過豆乳鍋..
真的超好吃的喔....吃到堡主我真的要叫"飽主"了...
超撐的啦...
當然在享受美食的過程中...她們家的狗狗"橘"虎視耽耽的盯著滿桌的食材


似乎隨時準備伺機而動....一下跑我這邊抓抓我,一下找小純
看看大家誰願意讓牠上桌享受美食...不過最終還是只能在沙發上啃狗零食囉!呵

(大家都不給我吃啦...我好可憐喔! )


橘是隻很可愛又不怕生的狗狗..牠是隻吉娃娃...
但牠的比例應該可以算是吉娃娃界的林志玲了吧...腿可長的呢!!!




而且牠真的是隻幸福的狗狗...有可愛的狗屋,睡覺的懶骨頭,專屬的廁所
應有盡有...(是說..這狗主人似乎太寵囉...哈哈哈)
不會怕生的牠看到我跟小純可開心的呢...東跑西跳...
(嘿嘿...聽說沒遇過壞人厚..堡主我超愛鬧狗狗啦!..哈)
橘後來玩累了在睡覺,堡主我硬是要去吵牠讓牠無法安穩的睡
很壞心吧...牠心裏一定想媽咪下次叫這個女人離我遠一點啦!...哈
不過睡醒後的橘又很活潑的跑來我旁邊跟我擠...真是的..超可愛

吃完熱騰騰的火鍋後大家坐在客廳邊聊天邊看著即時的日本電視節目
熱情的hitomi馬上又開始擺吃的在桌子上..哇....
桂圓蛋糕,水果葡萄,零食餅乾,手工布丁...再加一杯油切茶..
(真是貼心,吃了這麼多還真該喝點油切茶來切一下..呵)
堡主我是完全...戰敗啦...食量不大的我...
光是消化那鍋火鍋可得花個好幾小時呢!
當然除了聊smap的事,看著12/3播出的sxs之外
又另外看了一段有名的新聞...就是10月時澤尻英龍華在記者會上擺臭臉的新聞
哇賽...真的是有夠跩的跩啦...回答話就是一兩個字打發
旁邊那個主持真的是接話接的超尷尬的...
真的要給她拍拍手了...看你還能紅多久...(ㄛ...不小心講了心裏話了...)
不過在日本演藝圈若真的要這麼跩我想你的資歷還太淺吧....
我們三個女人呢..一聊起來真的就沒完沒了啦...一轉眼間就晚上了
在人家家裏叼擾這麼久也不恰當,也該準備回家了...
謝謝hitomi今天整天的招待...真的很開心也吃的很飽...
另外要提的一點是...你老公真的很體貼耶...
我們吃完火鍋後他很主動的幫你洗碗要你來陪我們聊天...
他忙完後再來跟我們一起聊天
給他貼三個讚啦!現在這種好男人很少囉....拍拍手...
謝謝你整天的招待..讓你破費又忙了一天...真不好意思呢!!!
因為smap而認識幾個志同道合朋友真的很幸福也很幸運...^o^

ps.話說早上是小純搭錯站...回程換成堡主我腦子不清啦!
到了台北車站,小純說要下車我還一臉疑惑跟他說..
我要到下一站的西門站下車ㄚ!
我整個腦子已經以為自己是坐在板南線上
還是她提醒我這是淡水線耶...
我們兩個才趕快跑出去...哈哈
真的是...物以類聚啦...

=============
(hitomi家可愛物品大公開....哈...你家真的是整個走日系可愛風啦!)
(放心我只公布一點點點...不會把你家變成觀光景點的啦!...哈)

(擺蛋的盤子...是說...也太講究了吧....哈哈)


(搭配火鍋吃的芝麻醬與辣椒醬....也是日本貨..超好吃的喔!!)
  

(餐桌上擺了隻貓...結果一打開...是放蔥呢....)


(辣椒粉的小罐子...很可愛)








(這個聽說是他們夫妻兩很認真的從日本抱回來的回收桶....頭可以打開..頗大的呢!!!)
(給你們拍拍手...這樣也能帶回台灣...真認真....呵)




另外還有他老公的玩具收藏房...一進去真的是整個傻眼...
櫥窗裏擺滿了各式各樣的大小公仔...呼..再次拍拍手..
不過沒經過他老公的同意...照片堡主就自己留著慢慢看...哈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