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Katorium & SMAP Castle提供檔案並同意轉載..隨時刪檔)
(本部落格影音不提供下載,勿詢問)
(刪檔後也不再補檔)

(感謝cia smap版網友pineapple7提供翻譯)

大家晚安,我是香取慎吾!

2月18日星期一,STOP THE SMAP又要開始了,

有很多寫著「沒有玫瑰的花店」感想的明信片寄到這裡來!馬上就來介紹幾封吧!

「慎吾晚安!我在看戲的時候就有注意到,

松田(翔太)在戲裡的名字是工藤,而且又是飾演偵探,

這是因為松田優作的關係才做的設定嗎?」

「花店的公務車車牌號碼寫著131呢!可以感覺得到STAFF的愛喔!」

現在我正在演出富士電視台的連續劇「沒有玫瑰的花店」,

拍攝進度每天都很順利的拖延了!(笑)

真的是一拍好就拿出去播的狀態,每一幕都要花很長的拍攝時間。

所以不是單純的延後而是順利的在拖延進度!(笑)

翔太在戲裡的設定是叫做工藤直哉,

光看名字還沒什麼感覺,不過應該是故意取的吧?偵探事務所的工藤,

因為翔太可是松田優作的兒子啊!

剛開始見到面的時候,聊一聊天談到這點就會嚇一跳的想:

對喔!他是松田優作的兒子耶!

還有花店車子的車牌寫著131,剛好是我的生日1月31號,

我從一開始就發現了喔!「咦?好巧!是我的生日耶!」

真的有感受到STAFF們的愛情。

「慎吾晚安!在戲裡小女兒的名字叫做SHIZUKU,
在幾年前的雜誌訪問裡,慎吾曾經說過如果生女兒的時候,

希望可以取名叫做SHIZUKU,這是巧合嗎?」

是巧合而已,不過我是真的喜歡SHIZUKU這個名字,

起因是吉卜力動畫「心之谷」有個我很喜歡的女主角,她的名字叫月島SHIZUKU,

所以覺得要是女生叫這個名字一定很可愛,

結果剛好劇本裡就有SHIZUKU了。

----------------

小玫瑰真的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