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Katorium & SMAP Castle提供檔案並同意轉載..隨時刪檔)
(本部落格影音不提供下載,勿詢問)(刪檔後也不再補檔) 

(感謝cia smap版網友pineapple7提供翻譯)

「慎吾!你聽了手機裡的留言嗎?我每週都有準時收看你的DRAMA喔!」

這個女生說的該不會就是阿剛大哥之前打到我手機裡的留言吧?

阿剛真的有留言喔!一直喊著「喂!慎吾~慎吾!」

慎吾:(笑)MOSHI~MOSHI?

MISATO:咦~~~?!等一下!!!!(大尖叫)

慎吾:是MISATO嗎?

MISATO:是!!!!!

慎吾:之前跟阿剛大哥講過電話嗎?

MISATO:講了!!!

慎吾:講了之後還在我的手機裡留言了吧?

MISATO:嗯!你聽了嗎?

慎吾:聽到了喔!MISATO是第一次接到我的電話嗎?

MISATO:第一次第一次!!!

慎吾:可是真正的第一次是給了草阿剛吧?(笑)

MISATO:嗯!(笑)

慎吾:那寫過幾封明信片給我?

MISATO:我今天也有寄喔!

慎吾:是寄了幾封明信片之後才改寄給阿剛請他打電話給我嗎?

MISATO:嗯!是什麼時候聽到那個留言的?

慎吾:大概在你們留了話的幾個小時之後吧~

MISATO:哇啊~好厲害!!!聽到的時候覺得怎麼樣?

慎吾:想說「這是什麼東西?」最後還有MISATO的聲音說「工作也請多多加油!」

MISATO:因為整個腦子都一片空白~除了這句話之外不知道該講什麼嘛!

慎吾:這件事TSUYOPON在很多地方都一直對我講個不停啊~

MISATO:真的嗎?

慎吾:一直說「你知道嗎?我很可憐耶~明明是接到我的電話卻很失望的樣子~>"<」

MISATO:(笑)

慎吾:所以今天看到這封明信片我就想可能會是妳!

MISATO:太好了!!!啊!我可以講一下我最喜歡慎吾的地方嗎?

慎吾:嗯!說吧!

MISATO:很客觀的在看SMAP的這一點~還有不給人壓力的感覺~跟S的部份!

慎吾:S的部份?妳覺得我是S嗎?

MISATO:嗯!像是偷偷在後面把阿剛推到台前的時候!

慎吾:(大爆笑)然後妳看到之後就覺得「啊!這個人是S!」嗎?

MISATO:對!

慎吾:啊~原來有被看到啊~(笑)連這麼細微的地方都有觀察到~
     我以後也會記住這點繼續努力的!

MISATO:我也會加油的!以後希望能當上美髮師~不過現實是跟DRAMA不一樣的吧?

慎吾:嗯~木村君的DRAMA嘛!在當上美髮師之前的助手階段很辛苦!還要考試等等的~
     看似華麗的人們其實都是很努力的喔!

MISATO:嗯!我會加油的!

慎吾:有一天要當上SMAP的髮型師喔!(笑)

MISATO:啊~等一下!4月的時候可以再打個電話給我嗎?

慎吾:(笑)我們沒有這種SERVICE耶~

MISATO:那唱首歌給我聽~~~

慎吾:要唱什麼?(人也太好了吧!!!)

MISATO:DEAR WOMAN!

慎吾:(真的唱了~******)(故意小走音XD)

-----------------

前情提要(噗)請收看2/12阿剛擔當的STS RE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