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01
硬是有人連中文字都看不懂厚...
我只好把這文章浮到最頂給你們看..
不要再留言叫我去幫你們灌水..
還有留那什麼火星文呀...一點都不可愛好嗎!
中文是沒學好是不是....一兩個錯字就算了...錯字一堆...
真替我們的教育擔心呀...

============
2008/02/28
忙了整天的工作再加上晚上公司的應酬
剛快11點多回到家裏馬上把電腦打開...
看看自己的部落格有什麼事..
不看還好...一看...真的...很想問候你祖宗十八代...
這種事為啥三步五時就出現....
但有氣質的堡主不喜歡隨便問候人家長輩,而且懂的敬老尊賢
所以硬是把話給吞了下去...
大家若是有心要回應我文章的內容就請好好的回應吧...
若是無心要回應...只是打些無聊的字句...純灌水文
很抱歉...那就請省省吧...別浪費你的力氣..也不要浪費我的時間
我累的要命還要花時間到不同主題裏慢慢把一篇篇的灌水回應文刪除
而且一次就灌個幾10篇同樣的話...看了真的很煩....
不要怪我講話不客氣...
人很累的情況下口氣不會好到哪裏去
請大家互相尊重一下吧...
我很歡迎大家來我部落格觀看...
再怎麼累也會盡量跟大家一起回應討論文章內容
但是單純的一些"來幫你灌水...也請你幫我灌灌水吧!"或"幫我衝人氣吧!"
這種無意義的事情請你不要對我做...
只會讓我把你列為黑名單而已...
要人家去幫你灌水...只要你文章內容寫的夠好
鐵定一堆人等著去看...
可是結果呢...
連過去部落格裏一篇文章也沒有是要人家灌水做什麼?
是想淹死自己嗎?...
現在反聖嬰現象已經造成全世界的氣候大亂了...
就別再隨便灌水了...灌多會做大水災的...
請大家幫我個忙也幫你自己一個忙
這種無聊的灌水,衝人氣的事就別再做了...
我沒這麼多時間...你要玩就找別人陪你玩去吧...
如果再做哪天我火氣一來...
到時就乾脆全部鎖文只給我信任的網友進來看囉...
就醬子...大家乖喔...謝謝啦!!!
不好意思堡主比較龜毛一點不喜歡自己的部落格有亂七八糟的東西出現
而且最近真的很累....
除了工作忙之外還要幫大家找檔案轉檔,翻譯,截圖,上日文網站查訊息
幫個忙吧...大家一天都只有24小時..我的並不是一天48小時..
so...不要再做無聊的事了...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