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一開始是主持人針對這次22分30秒的演講做一個開頭
然後播了change的片段....之後訪問了導演....
(也有訪問路人...就跳過去吧!反正大概都是那種感動的想哭,很有感覺之類的話)

監督:這真的不是普通的長,能記得真的很厲害(很辛苦)

旁白:這段的劇本有15頁這麼多....

監督:真的很難,這不僅要講的流暢還有像流眼淚等等....
"總理真的要做這個嗎?" 旁邊一起的共演者全都很緊張的感覺

旁白:一鏡到底不剪接的導演有什麼煩腦?

監督:到當天還是很不安...看到木村的樣子後... 我覺的我是導演要怎樣的感覺還是要由我來判斷

旁白:但是22分30秒的劇本木村可以記的起來嗎? (問路人)

路人:我想大概有用大字報來讀吧!?

旁白:到了超長演講攝影的當天...

監督:到了當天早上遇到他表情很平穩的樣子...他自己心中已經有譜了...
(這邊的意思應該是指拓哉已經把東西變成自己的一部份那種感覺)

旁白:但是當事前預演完後導演開始魔鬼般的要求

監督:請在這邊加台詞之類的... (也被說了不要再加台詞了啦...之類的)

旁白:現場只有攝影師跟他兩個

製作人:現場的緊張感連呼吸的聲音都感覺好像會打擾到一樣....

監督:不只是緊張感,感覺好像連攝影師都要哭了一樣

旁白:這一切的台詞都沒有用大字報...接著開始正式的攝影..只有木村跟攝影師兩個

攝影開始的16分後...(節目播放拓哉哭的那段)

旁白:22分的演講之後導演是怎麼想的

監督:最後一行如果失敗的話...打算要在重來一次....

(導演...你太狠了吧...若是重來拓哉不就要再重哭...要我不一定哭的出來耶!)
(天外之音:沒人問你啦..要你根本連一頁都背不出來吧!哈...重點是也沒人會找你演..想太多)

最後是主持人跟現場來賓在討論
主持人還拿了那15頁的劇本...上面畫滿紅線全都是拓哉講出來的台詞...
只有一小段綠色的地方是被刪掉的...其它全部都講出來了
而且導演要求一鏡到底..連攝影師都嚇到了...真的要一鏡到底嗎??
現場來賓每個都覺的拓哉超厲害的....

(真的要給拓哉好好的鼓掌...這是日本電視史上第一次敢這樣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