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內容我還沒有時間看....但是先看了最後的新曲pv
整個pv的內容走溫馨路線...
而且...smap五個人完全沒有合在一起拍...全都是各自獨立的鏡頭(太忙啦...你們..)
每個人跟各個不同行業的人一起拍攝...這首歌不只是應援奧運..
同時也可以拿來幫各行各業的人們打氣呢...
這種感覺就跟世界唯一僅有的花一樣呢...
中居是跟棒球運動員,拓哉是跟勞工朋友,吾郎是跟田徑選手,阿剛跟服務業,慎吾跟小孩一起拍攝
而且這首歌的歌詞真的很多..很多兩兩互相合音...
但是pv中沒有舞蹈...
阿...開始期待他們上ms了...不知會不會有舞蹈呢??
但看來這首歌就算有舞蹈可能也會是"慢動作"吧..哈哈
不然歌詞又多舞蹈動作也多的話...他們會很忙...呵
這次的歌還有點難唱呢!!
===========
目前知道的宣傳...
8/12 NEWS23 生演出 (中居要從北京趕回來現場錄影喔...辛苦ㄋㄟ..)
8/16 CDTV
8/21 smap上utban節目宣傳
8/22 ms (好像是)
終於又開始一連串的宣傳啦....希望趕快宣佈演唱會啦!!
雖然我去的機會還是不大..但是有演唱會至少有dvd可以看嘛....
===========
這集的內容太好笑了...內容等有空再補囉!!
先預告下星期SXS...有5大美人要出現喔!!
(5大...ㄟ...我覺的是兩大啦...個人私心只有中跟拓扮女人比較美...哈)
smap五個人要模仿慾望城市裏的四個女人加一個??的角色..
拓哉走路扭的樣子..厚...真夠騷..哈哈...
sxs的企畫人員終於聽到大家的心聲讓5個人一起扮女人啦..YA...
=============

這次的bostro主題是請來的特別來賓帶著他的好朋友一起來店
一開始唐澤進來就一直在邊找邊叫さかきばら(我不知道這是誰)
然後中居就笑的過去把他拉過來說這邊沒有さかきばら啦!
中居:預約的名字是?
唐澤:45歲的吉娃娃
中居就笑著說...請坐下來吧!
唐澤:可以坐嗎?
中居:好了啦..坐下吧!!怎麼這麼愛開玩笑呀!
唐澤:從小時候就這樣了
中居:請介紹你的朋友吧!!
唐澤:朋友呀!我的朋友在『女活殺拳』中很有名アンジェラ・マオ(茅瑛)
(這是誰呀?拍謝...堡主孤陋寡聞不知這是誰)
中居:到底是誰呀?
唐澤:宮澤理惠
中居:我們請她進來吧!
結果宮澤一進來從左邊進來跳進右邊......
把中居搞的一付不知該怎麼對付這兩個頑皮鬼
中居就過去說:好了啦..夠了...
結果唐澤就進去把宮澤給叼出來 (用手故意從後面把她叼起來的樣子)
兩個人就坐下...
中居:兩個感情不錯嗎?有共演日劇或電影嗎?
唐澤:沒有特別共演什麼
中居:沒有合作也變成朋友呀?那怎麼取得連絡的方式?
唐澤:表面上是沒什麼關係
中居:如果是這樣的話就不能來這邊了!(意思跟今天主題不符了)
唐澤:這樣呀...
中居:對呀!這話題等會再聊好了,請慢慢想一下...
           我們這邊沒有餐點目錄,請問想吃什麼樣的料理呢?
宮澤:夏天的牡蠣
中居:嗯..很不錯耶!牡蠣料理..唐澤呢?
唐澤:是(就舉手)...
中居被他的動作逗的笑趴在桌子上...
中居:要吃什麼呢?
唐澤:我想吃辣的料理
中居:辣的料理就好了嗎?
唐澤:有什麼關係一般不都是這樣講嗎?
中居:好我知道了....order...夏天的牡蠣料理跟辣的料理

中居:兩個人有共同點嗎?
宮澤:我發現的時候已經是很好的感覺了
唐澤:我發現的時候也是這樣感覺
(字幕:當發現的時候已經是變成朋友的兩個人)
中居:為什麼呢?是一起去喝酒?
宮澤:來舞台的休息室之類的
中居:是什麼時候發現...阿...是朋友了?
唐澤:大概是上個月吧!
中居臉上都快出現三條線啦...唐澤根本在故意亂回答...呵
中居:那不就是最近嗎?
宮澤:在休息室的時候,大家都會對我稱讚"真的太好了""我好喜歡那段"... 等等
           但一直以來"你呀..聲音呀...多注意一點呀!""那個地方再多一點,這邊再怎樣會比較好"之類的
           每次要回家時都很嚴厲的在講...那個時候我就在想為什麼都不稱讚我呀?
           都一直在我腦子裏纏繞不去
唐澤:最初的見面是在京都,那時是各自有自己的作品,理惠大概是10幾歲吧!
宮澤:嗯...10幾歲...17歲左右吧!
中居:10年前了
唐澤:那次大家聚在一起然後理惠到我旁邊然後說"唐澤先生我有件事想請問你可以嗎?"
中居:10幾歲的時候
唐澤:對...然後就說"要問什麼?"...."例如像我這個年齡雖然做什麼都可以,像是拍裸體寫真,如果是做那個你覺的呢?"
中居:找你商量
唐澤:對呀,找我商量事情....我就說這樣的事情要由你自己決定不是嗎?
中居:還年輕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唐澤:那個時候呢...她就有點沮喪...
中居:在想還是不要做比較好吧....
唐澤:她就有點沮喪的感覺...我就在想她怎麼了還好吧?...結果就出了"Santa Fe/宮澤理惠"
中居:就出了寫真集了
宮澤:拍了寫真集
唐澤:這件事並不是壞事,沒關係啦!不要在拍第二次就好
宮澤:好過份喔!!!
中居:然後就變成朋友啦....那你們認識也10年以上了
唐澤:對呀!
中居:唐澤有拍電影...
唐澤:是的
中居:20世紀的少年...什麼時候上映?
唐澤: 8月30日
中居:很快耶!最近才拍攝完成
唐澤:最近有3部在拍攝,全部只有那部完成
中居:跟我拍攝電影的地方是一樣的,所以常看到旁邊寫著"唐澤壽明"..
          常想要過去一下...但最後有時間還是沒過去....但你有一次過來是嗎?
唐澤:有過去但是...
中居:經紀人來的時候我對他說"唐澤先生來的話就說在睡覺了..."
唐澤:很討厭耶!
中居:我想如果過來的話一定會待很久..所以說睡著了
唐澤:如果過去了會待很長是吧...但是我一直相信你是累了耶...
中居:真的是累了...所以念書來放鬆..但是那時不想別人來打擾是我一個人的時間
唐澤:我不喜歡一個人待著耶..所以會跑到其它人的休息室去打擾
中居:一個人優閒的...慢慢的吃飯
唐澤:我不要一個人吃飯的
中居:不吃呀?
唐澤:我很討厭一個人
中居:真的不喜歡呀
唐澤:真的不行...但是如果台詞很多時會自己一個人躲起來背...除了這個之外...
中居:會看對手有沒有台詞
唐澤:跟對手沒有關係
中居:哈哈哈
唐澤:確實也是會有不喜歡的時候
中居:我們下去下面吧!
宮澤,唐澤:好

中居:這是木村跟吾郎組
吾郎:最近好嗎?
唐澤:很好(好像在模仿豬木嗎?不確定...但就故意把下巴拉出來講)
吾郎:理惠好久不見了耶!
宮澤:是呀!最近好嗎?
唐澤:馬上就忽略我跳過去換理惠啦! (大家就都在笑)
吾郎:嗯...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比較好...
吾郎:跟理惠10年前有一起合作舞台劇對吧!...今年也有舞台劇嗎?
宮澤:是的...9月份有個"娃娃的家"
中居:嗯...
唐澤:跟堤君一起
宮澤:是的跟堤真一一起
吾郎:完成了
唐澤:完成了嗎?
木村:完成了
中居:辛苦了
中居:吾郎有跟唐澤合作嗎?
吾郎:一次也沒有
中居:有一起演戲嗎?
唐澤:沒有耶
木村:我跟唐澤有一起合演電影
唐澤:是電影對吧!
木村:對...一起合演電影
唐澤:有來我家玩一次對吧!
木村:是的....跟他一起工作的時候對他的印像或是態度跟現在一樣
中居:木村跟宮澤呢?
木村:那個...
宮澤:日劇...10年前吧!
中居:之前的話題,做給她的便當在上面有灑金粉...
木村:不是金粉應該說是金箔
宮澤:碰到人都會對我說"牛丼上面灑金粉呀?"
中居:那是免費贈送的有什麼關係呀..
木村:是金箔喔!
唐澤:金箔?
木村:不是粉是箔喔!
唐澤:金箔要去哪買呀?
宮澤:放進冷凍庫就好了呀!
唐澤:騙人的吧!放進去

慎吾,阿剛:完成了
中居:辛苦了..有一起合演嗎?
阿剛:是的...之前來的時候有說過了...但是我真的是理惠的fan
宮澤:我也是很喜歡阿剛喔!
阿剛:謝謝...我會不好意思
慎吾打阿剛:什麼不好意思...
阿剛:真的
唐澤:很可愛耶
中居:慎吾呢?跟宮澤?
慎吾:到現在為止是我在路上碰過最多次的藝人
宮澤:真的...很偶然的遇到
唐澤:在哪遇到?
慎吾:去買東西的時候...大概遇到3次...在店裏面買東西時一轉頭..哇...嚇一跳,就跟她打招呼,離我超近的
宮澤:真的是很巧
慎吾:很喜歡那個時候講話的感覺...真的謝謝..
中居:唐澤在路上遇到你也可以打招呼嗎?
唐澤:沒問題的
中居:完全沒問題
唐澤:嗯..
中居:像朋友的感覺可以嗎?
唐澤:說朋友的話....我也是smap的一員呀!!

(開始試吃)(試吃的部份大家自己看吧!)

一開始是木村跟吾郎組的試吃...
中間吃到吾郎煮的麻婆豆腐...唐澤叫他MR.麻婆豆腐...
要吃的時候一接近嘴邊還故意喊"好痛"...
拓哉跟吾郎就問說"好痛"??
他就說因為太辣了所以好痛....(很冷耶...唐澤先生...哈)
後來他們就一直說好辣好辣...
結果木村就說這樣的辣度可以嗎?
唐澤就說:我對辣完全沒問題...
中居就問料理如何??
他們就說很好吃....
然後慎吾就出來表演是模仿宮澤理惠演唱歌曲...
宮澤一直喊...好討厭的感覺喔!!

後來換成慎吾跟阿剛組試吃
中間有一樣東西宮澤就說是ka ra su mi
然後唐澤就轉過來說...你剛叫了ka ra sa wa (唐澤的日文發音)是吧!
宮澤就說:我沒有啦!
木村:她沒有說
唐澤:沒有說嗎?
木村:沒有說
(唐澤你...是幻聽喔...哈哈....)

最後他們選了拓哉跟吾郎組勝利....
拓哉跟吾郎照慣例會擊掌握手...這時拓哉就緊握著吾郎的手不放....
吾郎就開始害怕拓哉又想咬下去,趕快一直要縮回來...
拓哉就在笑.....最後還是放開了....
中居就問宮澤說選木村跟吾郎組的原因
宮澤:實現了我喜歡的牡蠣再加上辣的東西,雖然很辣但還是這邊好
中居:那唐澤呢?
唐澤:跟她一樣,但是兩邊都很好吃
中居:辣還可以嗎?
唐澤:"唐澤如何呢?"你剛這樣叫了吧!
中居:不是啦...不是"唐澤"
(日文的辣名詞發音ka ra sa ,唐澤的名字日文發音ka ra sa wa這兩個音相近)
唐澤:我很在意耶...
中居:我是說ka ra sa (辣)啦!
宮澤:辣沒問題吧! (宮澤又加上『辛さは』大丈夫ですよね?)
(辛さは跟唐澤的名字的發音又一模一樣,有點在玩同音不同義)
中居:辣沒問題吧! (中居也跟著講了一次)
唐澤就有點傻眼了....
中居: ka ra sa wa (辣)(唐澤)不行嗎?
唐澤: ka ra sa wa  (他也搞不清楚是在指辣還是叫他)
中居:不行嗎? ka ra sa wa
中居: ka ra sa wa最糟了...哪一個呢??.....辣最糟了....唐澤最糟了
唐澤:很囉唆耶...
中居:ka ra sa wa有點囉唆的感覺
唐澤:嗯... (有點上當的感覺.. 呵)
(全部的人都在笑...中居故意在整他嘛)
最後大家都到前面來...宮澤就親了拓哉跟吾郎
中居:很可惜耶!
阿剛:很可惜...但是今天很高興見到理惠,也從唐澤這邊學到很多
中居:嗯...學到很多...
阿剛:今天學到很多
中居:很像大人的感覺耶..
唐澤:隨時都可以打電話給我
阿剛:好..但是我不知道你的電話號碼
中居:慎吾...很可惜
慎吾:想了一下...沒有ka ra sa wa (又在講同音字了)
唐澤:什麼呀...
中居:這邊ka ra sa wa最不喜歡耶!
(中居還一直講一直講...真是....)
唐澤:你再講我要拉你耳朵了喔!
中居:阿剛你來這邊...慎吾你也來這邊
兩個人站在唐澤兩邊....中居說來個可惜的kiss吧!
就叫唐澤親他們兩個...唐澤就快速的嘴對嘴的親了他們兩個
(不過當然啦...在親他們嘴之前唐澤有把自己的大姆指先壓在他們的唇上才親)
慎吾被親完後就一付很可憐的臉,頭低低的站在旁邊
唐澤對的他們說:等會把電話留給我
(全部的人都大笑)

========

這次撞球的單元來賓是卡麥蓉狄亞跟艾希頓庫奇
卡麥蓉狄亞一開始就說自從上次在bistro吃了那個流水的麵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
艾希頓就說她只要一提到就會一直講不停
中居就說那今天就是勝利的一組可以吃到麵....於是由卡麥蓉狄亞開球
接著是換拓哉打球...一桿進洞...
接的要打第二球時卡麥蓉狄亞就突然高聲講話干擾拓哉
拓哉就說很吵耶.....卡麥蓉狄亞就笑的很開心...結果拓哉沒打好
接著換艾希頓,結果可惜沒進洞,於是換了慎吾上場..順利進洞
要打第二球時拓哉就過去站在球桌前將手指放在相對位子上讓慎吾瞄準
結果艾希頓就過去把手指擺在偏一點的地方,拓哉就要把它的手拉開
一直叫他艾希頓艾希頓....他還是硬要把手放上去拓哉就一直拉著他的手
兩個人就一直在那邊拉扯...結果慎吾就走歪到另一邊要打...
就被拓哉喊說你是要打哪裏啦???
慎吾就說剛剛艾希頓說打那邊呀...
然後拓哉就走到艾希頓旁邊問慎吾說...那我們兩個你是相信誰??
慎吾就雙手握胸的說...是呀...哪邊呢??木村君呀....?
艾希頓就說請挑誰比較帥....
慎吾就說...帥呀...帥的話兩個都很帥呀!但是我跟木村已經交往20年了啦!
木村就噗.....的笑出來.... (真是可愛的慎吾...很會講話喔!!哈哈)
接的慎吾還是對拓哉說...木村君麻煩你了...(叫拓哉站到對面的位子讓他瞄準)
拓哉站好後艾希頓又走過去拓哉旁邊你確定要他打這邊嗎?
結果忙半天...慎吾居然打空啦....連球都沒打到...艾希頓跟拓哉兩個差點昏倒
慎吾自己都笑翻了...拓哉就走過去對慎吾說你在做什麼呀??
接著換卡麥蓉狄亞打球,但是沒進洞所以接著換阿剛上場
卡麥蓉狄亞馬上把他們的海報拿出來放在桌子上試著擾亂阿剛
這次拓哉還是站在旁邊手放在桌子上幫忙讓阿剛瞄準
結果阿剛突然叫了卡麥蓉狄亞說...I love you...
卡麥蓉狄亞也對他說...我也愛你....
結果阿剛就放水..隨便小小力的打了一下...
果然拓哉就要過去扁人啦...阿剛就趕快跑...但還是被拓哉拖進去後面的房間
一邊走阿剛一邊說沒辦法卡麥蓉很可愛呀!
進去後拓哉就說:說什麼i love you呀!!
阿剛就說但是卡麥蓉很可愛嘛....
中居:你自己說了i love you後就動搖了嘛...
阿剛出來還是一直在說但是卡麥蓉很可愛嘛...
接下來換艾希頓打球...結果一打還是沒進球.....
換吾郎上場但是他的衣服一直卡到桌子....卡麥蓉就很迅速的過去很好心的要幫忙他
中居在旁邊就說:真是體貼呀!!    吾郎還跟卡麥蓉說謝謝呢!!
結果卡麥蓉卻把吾郎的衣服拉起來蓋住他的頭要他可以開始打了...
慎吾就在旁邊說好好好.....
中居也說ok可以打了試試看....
慎吾就說:好就這樣打吧!
(ㄟ....慎吾,中居你們是smap這邊的吧!...呵)
結果卡麥蓉把吾郎的衣服打開後吾郎的臉露出來講的話居然是...
卡麥蓉你這樣會把我髮型弄壞 (哈哈..笑翻..這時候再意的還是自己的髮型)
中居:這沒關係啦...
卡麥蓉就對吾郎說:阿..真不好意思
突然阿剛就衝出來說卡麥蓉沒問題吧!我來幫你....就順手過去要幫忙拉吾郎的衣服但卻拉卡麥蓉的手
結果馬上被拓哉甩到旁邊去....慎吾把他壓在酒吧櫃台前...
(阿剛你一直在挑戰拓哉忍耐的極限喔...哈)
吾郎就大喊卡麥蓉我要打囉!.....結果沒進洞
中居就說真是可惜呀!!
卡麥蓉就對吾郎說我已經盡力了...真的很抱歉...
吾郎就說:謝謝你!!
慎吾:卡麥蓉這根本是戰略嘛!!
接著換卡麥蓉打球....結果還是沒進洞...換中居上場
中居正在瞄準時...卡麥蓉突然跑過去說中居的帽子有點怪怪的..就在摸他的帽子
吾郎在旁邊就說好了好了...沒問題了...
當卡麥蓉正在幫中居整理時...艾希頓是拿著桿子直接躺到對面的球桌上了...還在那搖晃他的腿
大家就一直在叫艾希頓....艾希頓....玩半天兩個人終於乖乖回去位子上坐好
讓中居開始打球...結果中居也沒進洞...
卡麥蓉就說這真的是最長的一場9ball對決呀!!接著換艾希頓上場進洞...
接著打第二球....也進洞....接著打第三球也進了....
卡麥蓉就跟艾希頓說清乾淨桌子吧!我們需要吃那些麵....
結果第四球艾希頓沒有打進...換阿剛上場....拓哉還特別盯他要他好好打...
阿剛就看到對面艾希頓拿了兩個小人偶玩具在對面桌子互相對戰....
兩個人偶還各占一個洞...要擋阿剛的球...結果阿剛跟艾希頓玩了起來...結果阿剛還是沒進洞
接著又換卡麥蓉結果打了空球....慎吾在旁邊好開心yaya的叫...卡麥蓉就拿桿子假裝要打慎吾
接著換吾郎上場....沒進....換艾希頓上場...進洞...
中居:好帥呀!
接的艾希頓繼續打球也進洞........再打第三球可惜就沒進洞換中居上場...
當中居瞄準後卡麥蓉就站在他對面對中居說你要拋光一下嗎?
就把撞球用的那一小塊用來磨桿子的那個東西丟給中居
中居就順手接了...在自己的桿子上磨個兩下又丟回去給卡麥蓉說謝謝!!
卡麥蓉接著東西之後....當中居又趴下來瞄準時...她又對中居說還要再一次嗎?
又把東西丟給中居...中居就一臉..喔...又接著然後在自己的桿子上磨一下
旁邊的阿剛跟慎吾都說夠了吧.....
後然中居用完後再丟回去給卡麥蓉...卡麥蓉就一直站在那邊不動...
當中居球一打過去沒進洞..她就一付...歐...too bad....慢慢的走回位子上
接著換卡麥蓉上場打....艾希頓好心的站到桌子旁把手指上在桌上指引她...
結果卡麥蓉一打出去艾希頓來不及收手...手就被球撞到....大家都笑翻了...
拓哉很好心的過去慰問他...手還好嗎?
艾希頓就說誰有ok繃嗎?拓哉就說誰拿一下ok繃過來吧!!
接著換拓哉上場..進洞...剩下最後一顆球...
結果卡麥蓉坐到桌子上面去想色誘拓哉...然後又把鞋子脫下來放到桌子上做走路的樣子
艾希頓是直接站到拓哉旁邊跟他搶打球...兩個人在那邊推來推去
結果拓哉就跟艾希頓說你老婆有在看喔!艾希頓馬上乖乖的走回去坐好...
中居笑說:木村剛講了"老婆有在看"艾希頓馬上就變乖了...  (大家全部就大笑....)
艾希頓一臉像小孩做錯事一樣坐在旁邊...
中居:我真的嚇一跳呢..我想真的有這麼可怕喔!!
慎吾就在旁邊一直拍著艾希頓的肩膀跟他說沒關係....
中居馬上對他說:沒在看啦!沒關係啦!!!
接著又回到拓哉打球...最後一球給smap進啦!!所以這次由smap勝利...可以吃流水的麵...
失敗的兩個人負責把麵丟下去給smap接....
卡麥蓉就一臉不甘願的從中居開始喊....然後把麵丟下去...
艾希頓接著喊tsuyoshi.....換阿剛吃...
木村就說:這樣很開心耶...
艾希頓接著喊shinjo......中居就說不是shinjo啦!!
艾希頓接著又喊goro...換goro吃...
木村就說這種吃麵要安靜一點啦!!!
艾希頓就突然變的很小聲說takuya.....換拓哉吃啦!! (大家就在笑)
艾希頓接著又很大聲的喊了所有的人的名字....大家接著吃....
這時貼心的拓哉叫了卡麥蓉...然後把碗跟筷子拿給她....
卡麥蓉好感動的對著他叫takuya....
吾郎:這也沒辦法....
這時中居突然叫艾希頓過來....吾郎就說艾希頓也可以吃喔!!
結果艾希頓站在最後一個...由拓哉去放麵....
拓哉跟中居就一直在說艾希頓...麵要來了喔!
拓哉一放下去全都被慎吾撈光了...拓哉就說不是叫你吃啦!!!
慎吾還是繼續吃....
木村就問:艾希頓有吃到嗎??
中居就問:艾希頓有吃到嗎?好吃嗎?
(他根本連一根都沒吃到...哈)
結果卡麥蓉就說再來一次吧!!拓哉再度放麵下去....
大家每個人都叫了聲艾希頓,艾希頓....但手一直撈....到艾希頓前面時麵都被撈光了...
可憐的艾希頓還是都沒吃到....
中居就說:艾希頓??
艾希頓說再放一次...拓哉就說準備好了嗎??
大家又都在喊艾希頓...但還是一直撈.....結果最後到艾希頓面前什麼都沒有了...
艾希頓還自己大喊艾希頓....so....他還是什麼都沒吃到....(拓哉在旁邊笑翻了)
(哈哈哈...慎吾最狠了啦!!整坨都把人家撈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