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晚半夜突然喉嚨開始發炎...又一直打噴涕...
連續這幾天左上眼皮不定時跳不停...實在很煩...影響到日常生活..
今天一早跟公司請了一個小時的假去看醫生
結果醫生一看,喉嚨痛打噴涕當然是說我感冒了...
至於眼皮一直連續跳動的問題....
他幫我做了一點簡單測量...
我不只眼皮跳動..心跳一分鐘120多下(跟我剛走了一大段路才到醫院應該也有點小關係啦!..但我不覺的喘)..
連手伸直不動手指都會不自覺微微颤抖(阿ㄌㄟ..我是老人家了嗎?..)
還好我晚上還睡的著,體重也沒大量減輕,血壓也還算正常...
所以醫生就說應該不是甲狀腺出問題...所以就問我最近工作壓力是不是變大了
我說..嗯..有點忙... (OS:什麼有點忙..離職的離職,相關事務剩我一個人..根本是忙翻了吧!)
他說是我身體的自律神經在警告我應該要放輕鬆點...
因為壓力是無形的...是會慢慢累積...也許自己覺的好像還好..沒什麼壓力..
但是它還是會慢慢累積..不會被發現...
當它達到一定的程度時身體會出現一些警示訊息來告訴你應該多休息...再不理它就自己小心啦!!
像我眼皮一直跳意思就是要我眼睛多休息啦..
唉...也是啦!每天除了晚上睡覺7個小時是離開電腦外..其它10幾個小時都是盯著電腦工作
說實話長期下來也很疲勞了...只不過很少是眼皮這樣一直亂跳...
我也很想休息ㄚ...但最近在趕專案呀....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