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今天開始放長假啦....當然得先好好休息一下,趕工看一下累積已久的戲劇檔案...不然硬碟可快爆了..呵
堡主今天先來說說一個目前在韓國收視狂飆的韓劇-流星花園好了....
去年一個偶然的機會知道韓國也要開拍流星花園...而且是由之前很紅的那齣韓劇"宮"的製作團隊拍攝
讓堡主有點小期待....(雖然我並不是很愛看韓劇啦...呵...偶而有好看的也是會看看)
堡主一直很喜歡流星花園這套漫畫...主要的原因當然是當年拓哉曾幫這部漫畫的花澤類配過音囉....
堡主我那時還跑去買了整套的漫畫呢.... 好像有20多本吧(太久了有點忘了)...
之後台灣開始首先拍成電視劇...接著日本也拍成日劇...大家的收視率都屢創新高....
現在韓國也開拍了....台灣跟日本的劇情跟原著比較像...
韓國版的現在播到第六集...劇情步調非常的快...而且內容也改編過了...主角的名字也都改掉了
有別於台版跟日版的內容...說實話堡主個人覺的還不難看耶!!哈哈
而且三個國家的F4比起來....以道明寺而言我個人覺的韓國的比較帥耶...哈哈
但韓版的道明寺不像台版跟日版這麼笨....他也有笨笨的地方也常用錯詞...
可是他對杉菜感情的部份比台日版的聰明許多...雖然韓版內容有改編過但主角人物的本質還是不變啦!
只不過有一點我比較沒辦法接受的是...韓文講話好像在對罵喔....全都高八度在講...
女生一講到激動的地方好像再吵架一樣...耳朵聽的有點痛苦...(不只這部戲其它韓劇也差不多)
(喜歡韓劇的朋友別罵我ㄚ...呵)

聽說韓版挑出來的F4可是被作者神尾葉子喻為最接近她漫畫中的樣子呢...
我個人也覺的韓版的F4外表素質比較平均...哈哈...
看完這幾集後我還滿喜歡韓版的花澤類(金賢重)跟道明寺(李明浩)...
不過他們真實的年紀都好小喔...大概23歲左右吧...金賢重是韓國現在一個人氣團體SS501的隊長
跳舞唱歌似乎好像不錯...(不好意思跟這團體不熟啦...但最近查金賢重資料時查到的...呵)
大家若對流星花園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韓版今年度的流星花園...

PS.我覺的他們挑的美作這個角色的男主角感覺跟台灣的仔仔有點像呢...呵








 



(相關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smapdc/3169484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