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24
經過昨晚一整晚緊急修改網站內容...目前圖片區所有連結都已經拿掉了
剩下的大多是文字的翻譯內容
所以網站我已經重新開放了...
為了改這些東西真的是累壞我了...
還有為了避免麻煩部落格這邊影音檔暫停擺放...


2009/04/23
火大....日本yahoo盜截我網站首頁的圖並公開在這次阿剛新聞上
那位日本記者你是想害死我嗎???你應該看的懂中文吧...
我們只是單純的喜歡smap,跟大家一起分享資料...
為啥要擅自把我網站首頁公開到日本網站呢!
況且明明是台灣yahoo新聞的速報,放我網站的圖片做啥呀?
我網站上又沒有速報阿剛的消息...切
你們是不瞭傑尼斯的作風嗎??
為了避免麻煩...所以城堡的網站已暫時關閉
謝謝通知我消息的網友
若是大家有發現任何消息請隨時通知我..感恩ㄚ...
希望不要逼的我連部落格都得關...唉~~~

網站我會重新再整理過把圖片加工...等全部弄好後再重新開放...
圖片區可能就暫時關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