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一天天慢慢寫的...沒想到sylvia已經把堡主的秘密給抖了出來(來人呀~~抓去斃了)
(請參閱sylvia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sylvia577/27100757)
但...事實不是這樣的啦!!!
為了維護堡主的清白...所以我要公開事實...
只好先寫最後一天的旅遊日記....
有圖有真相...我會把我手上的證據po出來的...哈哈

話說最後一天早上一起床....很不幸的...
連著幾天的好天氣沒想到到東京最後一天居然下起了大雨
本來今日預定的行程是去稻荷神社參拜...
但看了一下我們回程的電車時間是11點...怕往來的時間會來不及
再加上下大雨,因此決定取消神社行程
我們就來個東京車站短暫幾小時閒晃之旅...





(好想把它拆走)

昨晚的我們大家都累癱了
gina小姐是累到根本不想說話,問她話她反應變的很慢...呵
堡主是累到吃東西都覺的想吐....sylvia小姐看起來還頗有活力
不過呢...他們兩個早早就呼呼大睡了...直喊累的堡主我呢....
卻是怎麼也無法入睡...因為生理時鐘的睡覺時間還沒到
只好寫寫部落格繼續開著電視看到睡著為止....
一早大家還是依舊6點多7點起床,把所有行李整理好後
我們撐著雨傘慢慢的走進東京車站...不過因為時間還太早
所以地下街幾乎都沒有開....我們東晃西晃想找到吃早餐的地方
一不小心讓我們晃到一家『銀座、木村家』的咖啡店


(那個奶油是咬下去後爆出來的...不是上面有兩駝喔...呵)
店門口擺放了超人氣的紅豆奶油麵包...
sylvia說這麵包超有名的,吃吃看吧!!
最後一天早餐就在"木村家"裏吃...哈哈(聽懂我的意思了嗎?呵)
我們跟店家點了三個紅豆奶油麵包,他們還幫我們稍微再烤了一下
脆脆的外皮加上裏面溶在紅豆中的奶油搭配起來真的好好吃呦~~~
不過....日本東西就是這樣啦....一個字『甜』~~~~
它的紅豆真的頗甜的,但奶油是沒有味道的....整體搭起來很好吃
不過大概一個人吃半個差不多,gina吃到後來配了兩杯冰水呢...呵
因為覺的還不錯吃所以就買了幾個帶回台灣,
店長還問我們好不好吃呀?你們從哪裏來呢?
我說台灣,他就說你們從台灣來的呀,今天回去嗎?祝你們旅途愉快!!
是一個很和藹的老店長呢....

接下來呢...精彩的要來了...
我們回飯店check out之後拖著穿著雨衣的行李冒著大雨前往東京車站
準備離開我們喜愛的日本...


(堡主的穿著雨衣的行李)

不過因為我們三個都沒搭過回程往機場的電車,所以也不知電車的月台在哪
問了站長總武線要怎麼走...站長就說直直走...
真是簡潔又有力....直直走....很好...我們就照著他的話"直直走"
還真的有看到"總武線"的指標...依著指標繼續找尋...找到了電梯...
搭著電梯下了地下四樓一出來...哇哩ㄌㄟ...指標ㄌㄟ??
接下來怎麼走...怎麼空蕩蕩的像個空停車場一樣...
還以為搭錯電梯了...不過樓上電梯外明明寫著搭到地下四樓呀...
後來拖著行李又晃了一下終於發現了向下的手扶梯是往總武線...也太隱藏了吧!
抵達後找到了成田エクスプレス的月台,就定位後一顆懸在半空中的心終於放下了一點
算了算時間我們從飯店到找到目的地真的花了30多分呢...還好有提早出來....
等著等著終於我們的電車來了...但是這時發生了一件事...電車沒有停耶...
一直往我們後面開去.....停在好遠的地方....這時看到一群外國人拖著行李狂追...
我們三個開始害怕我們是不是站錯地方...到時車子跑了我們還在這傻傻的等
堡主只好硬著頭皮衝過去但看不到月台上有服務人員只好敲了電車車長的窗
他好心的打開問我什麼事?我說這邊是11:03分往成田空港的電車嗎?
他就說是呀!!11:03分...
要命了....堡主又開始狂奔回去叫那兩個女人快來....
結果當我們拖著行李瘋狂的在總武線月台狂奔時...
一群老神在在排著隊的日本人傻眼的看著我們
我們一抵達車箱外這時不知哪冒出來的服務人員操著英文對我們說
請回到你們的車號門等待,因為等會還有另外一台電車會進來,兩台要"連結"



瞎咪....兩台電車要連結...就跟前幾天在仙台看到新幹線兩台車頭相連後變一台的意思嗎?
果然過沒多久...又來了一台成田エクスプレス....我們的車箱是在前面這台...
後面這台是後半段的車箱...ㄚ~~~真的是傻眼....
sylvia就笑說..人家車長也沒騙你ㄚ...他那台也是11:03分的呀...只不過他是後半段...哈
好吧...剛才在月台狂奔已經丟了一次臉了....
接著更丟臉的來了....上了電車後....好不容易把我們的行李給放進行李架...
找到位子後發現...疑...有人坐....大家又開始懷疑是不是自己走錯車箱了
正當我們用中文機哩瓜啦研究著時我發現旁邊有個日本人在看我們,我那時只瞄了他一下
後來坐到我們位子上的人就主動離開了,原來是他坐錯啦!!
我跟gina是坐在一起,sylvia是跟那個日本人坐在一起
因為我們要跟sylvia講話的話就看的到他旁邊的那個日本人
我發現他還在看我們....我不以為意囉!!
就開始玩自拍....首先是我自己拍自己...





然後叫gina靠過來一起拍...



接著想叫sylvia自己靠過來看能不能一次拍到我們三個...
但sylvia這位小姐看到人家對面的阿豆仔急著拍人家就根本沒注意到我在叫她
這時就看到旁邊的日本人開始講手機....看著看著...
我就跟gina說...我覺的sylvia旁邊那個日本男生呀...感覺好像韓國人喔!!
gina就看了一下說...嗯...有點像...我說他看起來有點像東方神起的允浩耶!!
不過允浩比較好看...哈...他就是有點那種感覺....
正當我們討論的時候那個日本男生又邊講手機邊看過來我這邊....
我想說那拍一下sylvia好了...剛沒拍到她....
結果...那個日本男生就邊講手機邊笑了起來還搖手跟我比ya....
(因為他手一直在晃動所以拍不清~~)



ㄚ~~~害我笑了出來....因為我不是要拍他呀...結果他一比ya...
害我不拍他好像對不起他一樣....所以就把他一起入鏡啦!!!
但他一直講手機而且是邊講邊笑....因為太遠了...不知他到底在講啥...



所以...sylvia...不是我們主動跟對方調情喔....不可以這樣毀壞我的名聲啦....姆~~~~
因為他的動作害gina小姐好像被點了笑穴一樣,一直停不了...
最後還笑到把衣服一件件都脫了(↓)....露出她姣好的身材...
我是被gina的動作搞的笑不停....



後來因為我,gina,sylvia還有日本男生大家全都一起笑開了.....(但他到底在笑啥我真的不知..呵)
sylvia這死小孩居然就開始瞎起鬨要跟我換位子,叫我去跟他要e-mail(又不是在聯誼...)
我就說不要啦...很丟臉耶!(堡主臉皮很薄的)
在台灣都沒做過這種搭訕的事,現在居然叫我用破日文去跟人家搭訕
如果人家跟我說對不起不行... 那真的會很尷尬而且很丟臉!!抵死不從...
但是gina跟sylvia一直在那邊起鬨,說再不動手就要下車啦!!時間來不及啦!!!
最後ㄠ不過...堡主只好鼓起勇氣跟sylvia換了位子
然後拿著相機對著他說....可....以....請你幫我們拍照嗎??
結果sylvia跟gina兩個人在旁邊笑到翻....我真的是覺的好丟臉...
他也很和善的說好...就幫我們拍了一張....
拍完後我們兩個這邊頓時冷了下來,不知該說些什麼....
另外一邊就像在看笑話一樣笑到不行....
堡主只好又鼓起勇氣問他說你要去哪??
他就說要去上海...
我說:出差嗎?
他說:是呀!
我說:那你會中文嗎?
他說:會一點
喔~~~~my god........會一點...那我們剛剛在講的東西他不就有可能聽懂一些
我轉身過去跟gina用閩南語說:他說他聽的懂一點中文啦!
gina整個晴天霹靂笑到流眼淚.....
之後我們三個講話全程都用閩南語....笑死了....
(這時發現大家都會講閩南語的好處..呵...就不相信他懂..呵)
中間後來又冷了....他們兩個一直在旁邊煽動...換mail啦!!
堡主只好從包包拿出紙筆...問他說...請問你可以給我e-mail嗎??
他就一臉驚訝問說:我嗎?
我說:對....(廢話不是你我是跟鬼要喔...呵)
他就開始摸身上的口袋....
我心裏在想,我是要跟你要mail又不是要錢,你是在找啥呀?
結果他找了一下後拿出一台手機...開始翻裏面的資料....
(被sylvia偷拍到我們的交易圖..呵)

然後拿了我的紙筆抄了一個e-mail給我....
還告訴我這個是n不是h...這個是零不是歐.....(零是講中文...哈)
我懂了....不過沒寫名字ㄝ...正想問時...
gina跟sylvia就說換名片啦!!直接拿比較快...他要去出差一定有帶名片
厚這兩個死小孩...別人死都沒關係就是了....
堡主只好再厚著臉皮先拿自己的名片給他...然後問他是否可以給我名片
(是說堡主這次出門居然也順手帶了兩張名片在包包裏,自己都不知為啥..終於也派上用場...呵)
就這樣....成功的拿到了對方的名片跟e-mail....
在這短短的電車搭乘途中做了有史以來最丟臉的事...
交換完名片後....我們又冷了下來...彼此都很害羞...
但我發現他好像有點緊張了...因為手一直抓著大腿....
sylvia跟gina兩個還是在旁邊笑到翻...留下兩個尷尬的我們...
我想他一定後悔剛剛跟我比ya了吧...哈哈
不過他比我們早一站下車...他的站快到時他就趕緊站了起來準備去拿行李
匆忙中居然忘了他的雨傘... 堡主眼明手快轉過身又把他給叫了回來
把傘遞給了他....他拿著笑了一下後就走了...
看來他很想趕快跑呀....不然我們這三隻餓虎大概會把這隻小棉羊給吃了吧...哈哈

下了電車後sylvia就說,人家搞不好要把傘留給你,你又還給人家...
我就說,搞不好他是想偷丟在電車上....但是要丟要自己帶下車去丟垃圾桶呀!
怎麼可以隨手亂丟呢...哈哈....
就這樣我們一路笑鬧著到機場check in......
我們三個人的行李真的差點就超重啦...三人一共58.5公斤耶!!
所以大家可以想像我們這幾天搬行李上下樓梯有多可憐了..平均每人行李都快20公斤重
搭乘下午2點的長榮班機依依不捨的離開我們愛的日本!!!
這次的旅程不是優閒之旅....根本就是搞笑之旅呀~~~~笑聲沒間斷~~~~~
大家有共同的話題...共同喜愛的偶像...
人多自然就會壯膽, 做了連自己都不敢相信的事....哈哈
期待下次的旅行~~~~

(這是在機場賣的東京香蕉蛋糕...還有巧克力口味...但我們覺的外型真的...不討喜...哈)



(這是回到台灣機場後看到的一線曙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