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youtube查檔查的很嚴....還有一些下載影片的網站也被封掉了
所以我的噗浪已經改成私密噗...鎖起來了....
只有之前有加入我成為朋友的人才看的到內容
不希望有太多無關的人發現我們的一些東西...
感覺有些記者似乎也有在逛這些地方...
把大家開玩笑的話當新聞內容給寫了出來
讓人有點不太爽....

但是加入後有空就多聊聊或是留個言....我發現目前有50多個人加入...
可是回應討論的就是固定的幾個常見的朋友...目前我對加入帳號有印象的大概只有20多個
不知其它人你們加入的目地是什麼呢??
我可能過陣子有空的話會重新看一下名單了....可能會取消加入的名單喔!!
反正就是大家哈拉聊smap或是不聊smap聊其它的都無所謂....不用害羞啦!!!

因為現在已經是私密噗所以之後有要新加我噗的人麻煩請先在這留言告訴我一聲
不然我可能會斟酌不把你加入朋友.....避免有些資料被傳出去....

之前已經加入的朋友,我沒有去審核你們...
就麻煩你們不要把上面一些圖檔或是影片連結點亂轉囉!
我不想又像上次阿剛事件明明沒我的事...
但記者亂貼圖害我的smap夢幻城堡網站首頁上日本yahoo新聞!!
那就算了...不只一家新聞貼圖...至少看到3-4家報導一直轉載我網站的首頁圖
害我到現在網站那邊很多資料圖片還是不敢亂開放.....
怕哪天收到傑尼斯官方的來信就慘了....

所以好心跟大家分享消息...但也請大家好心一點....不要亂傳亂轉...
由其是影片檔...現在真的抓很嚴...
就連放在外國的空間還有人會收到對方來信警告說你放了不合法的影片要求盡速刪除
亂傳亂轉的結果就是....到最後大家不分享時,就只能自己靠自己囉....
那時就不要怪人家為啥都不翻譯或是分享消息...
一小部份的害群之馬會害到大家都沒得看....
我想旗艦論壇前陣子發生的事....
同樣的事已經講過千萬遍,提醒再提醒...還是有這種小白....真的是...無言了...
大家同是喜歡smap的fans....盡量不想限制...但若是大家不自律的話
不要怪我們把圈子越縮越小只跟自己熟的人分享了喔!!!

好了...又講了一堆常在講的話...常來我這的人應該看的都煩了吧....哈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一切都順利平安....
smap控要發表的日子『應該』快到了.....因為有聽到『風聲』(...哈..現在我是有聽到雨聲啦...冷~~)
(是說從去年他們就一直在放風聲ㄚ...哈)
聽說本來是預計要在1/4生放送公布....但最後還是沒公佈....
大家在猜應該是慎吾不在的關係...要公佈這消息要五個人一起公佈才對嘛....
所以...等看看....近期會不會有確定巡迴消息出現囉!!!
看來....若是近期公佈的話春控的機會滿大的呢....也代表單曲專輯應該快出現了..
不過這都只是猜測....最終還是以傑尼斯官網公佈的為主囉!!!
(廢話....難道以堡主說的為主ㄚ....要是我說了算的話...那smap馬上給我來台灣...哈 )

新年快樂!!!


=========
<噗浪加入朋友的方式>
1.請先到噗浪註冊,申請一個屬於你的帳號
2.再到我smap夢幻城堡的噗浪(網址請往左邊選單找)上,
   找到"朋友"的地方,那邊會有寫"加入xxx成為朋友"...
   你點下去之後我這邊就會收到你的申請通知,
   我這邊同意後你就會加入成我的朋友了
   就這麼簡單囉!!


ps.加入的朋友請遵守你跟我的約定喔...!!
========

暫停加入新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