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AP SHOP結束已經兩個月啦....堡主我終於在過完年後拿到了東西
可是...一拿到後只看了寫真集...彩色的...但一打開油墨味好重..呵
其它買的兩片CD都沒動....哈哈.......ㄟ.....有啦...應該講說有小動一點...
就是把CD拿出來"看"了一下...看看有沒有照片..
果然.............維持一貫SMAP的作風.....連要看到本尊.........的照片都難...
主題曲CHAN TO SHI NAI TO NE...CD就跟封面一樣寫滿了綠黑的字..
另外一片世界唯一僅有的花....終於封套有五人照片...一打開裏面....我當場傻眼...
ㄟ....是說...SOFTBANK有贊助吧...有需要這麼省嗎?.....封面有印了人,裏面就隨便了是吧...
沒買的人應該不知道....裏面是張"空白"CD....哈...就是那片圓圓的CD呀...上面是一片空白...
連個SMAP的字樣都沒有呦...哇~~~~害我差點以為我買到空白片ㄌㄟ...哈

是說從拿到東西到現在又去掉半個月了...還是沒聽CD.....
直到今天....終於想起來我有買CD這回事啦....
把CHAN TO SHI NAI TO NE放下去聽....這次的風格...ㄟ...是我不愛的電音.....
不過聽完後....到是有點鼓舞了我一點士氣...
因為最近工作開始忙了,今天又聽到一些事情...可能之後會變的更忙了....心情有點不是很爽
但聽到他們一直說CHAN TO SHI NAI TO NE ,CHAN TO SHI NAI TO NE.......
聽完後想想...也是..今年也要好好努力ㄚ....不然怎麼去看他們呢...
大家一起來聽聽吧!!!
雖然是沒啥意義的音樂....哈...跟前幾年的一樣.....
去年改成念CHAN TO SHI NAI TO NE這句話.....一直重覆講而已
不過每年音樂都不一樣就是了....
(要聽到最後喔...呵...會有個愛睏的聲音出現...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