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之戀人再過5天就要上檔啦!!!
拓哉跟其它演員當然要開始上節目宣傳啦!!!
網友vivien幫大家整理的番宣表...看的到節目的別忘了收看喔..

(以下是日本時間...台灣時間請自行提前一小時)

5/5(三) 半夜1:40   魁!音樂番付Eight!

5/9(日) 16:00木村拓哉&溫水洋一上海之旅!

5/9(日) 22:00 Mr.サンデー!

5/10(一) 15:00 チャンネルα 夜まで待てない!月の恋人 放送直前SP

5/10(一)  21:00 月の恋人~Moon Lovers~

5/10(一)  22:15 SMAPx SMAP

(5/10這天照以前的慣例應該會是整天的番宣...拓哉會突然出現在節目或新聞中吧....呵)

5/14(五) 『僕らの音楽』出演:木村拓哉様、リンチーリン様、北川景子様、久保田利伸様

另外網友提供訊息.....
拓哉新代言了一個廣告...就是幫ASAHI代言的紅茶廣告..預計5/11開始放送!!!
http://www.asahiinryo.co.jp/newsrelease/topics/2010/pick_0330.html

(大家去日本又多了一個飲料可以喝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