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哭了啦!...天ㄚ...心情好難平覆喔..拓哉就在我面前唱完整首歌耶...
話說今天本來沒有要看演唱會,但自助行的行程因為天氣真的太熱了,連穿短褲都覺的肉要燒起來一樣
所以提早回飯店..傍晚我們去現場碰運氣...看有沒有人要讓票或是找動物伯伯
碰到一個人要賣兩張分開不同位子的票..原價
我本來以為位子會很偏....
沒想到一進去後我的位子在一壘側我覺的還ok啦!不算偏,螢幕也正常看的到只是有根燈擋到
聽大家說之前拓哉吊臂在三壘...結果今天他跑到一壘這邊來了呦....
之後花車經過時...讓我更開心的事...我不用望遠鏡就可以看到拓哉的表情
好近阿...而且拓哉就停在我正前方唱一首歌...
當升降梯往上升時我的視線剛好就跟他平視ㄚ...我超開心的...而且跟拓哉對到眼了,我一直搖手
他還微笑了一下....天ㄚ...這時我好後悔我沒有拿台灣扇...
不然那一區他一定會看到台灣這兩個字的....
今天我穿無肩的小可愛,因為害羞所以再加了半透薄外套...我右邊是三個頗有年紀的媽媽
左邊是兩個有點魁武的學生,相較之下我略瘦了一點...
朋友就笑說難得的機會你怎麼沒把外套脫了ㄚ...這樣拓哉會看更久一點...
唉...人家害羞嘛...能對到眼就超開心的了....
今晚一整個大興奮ㄚ.......好近看到拓哉還在眼前唱完一首歌....拓哉真的本人好瘦喔
他今天好high而且笑容超多....好可愛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