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檔感謝Katorium & SMAP Castle的clubbox提供檔案並同意轉載)
(因空間問題檔案我有再壓縮過...將不定期刪檔)
(感謝中央smap版pineapple7提供翻譯)

12月7日星期四~又到了STOP THE SMAP的時間~

"中君君晚安~之前看了木村君上的雜誌~

裡面提到他想跟每個MEMBER講的話~特別來報告一下!

中居最近...(發現這邊已經是拓哉講的話)(改變語氣)

「中居!你最近歌唱得很好耶!在演唱會上也讓我有種"咦~?!中居?!"的感覺~

雖然不知道到底都做了些什麼啦.....」(這是模仿拓哉講話嗎?)(噗)

對其他MEMBER雖然也留了很多話~但給中居君的意外發言真是讓人嚇了一跳!"

我歌唱的真的不好啦!真的!(但講話語氣明顯變得喜滋滋啊XD)

是在演唱會場上因為有回音的關係聽起來才會變好聽的~

這次的LIVE DVD我也去做編集了啦.....像是想要用這幾段畫面之類的.....

我自己的SOLO部份真是太慘了!有8號跟9號嘛~8號實在太恐怖了!

10月9號也有收錄~9號就還不錯~反正就是有很糟跟不糟的日子啦!

但其實像TRIANGLE到現在我自己也還是不知道音有沒有唱準啊~

(唱)「例えば﹑遠い空に 誰かが祈っていたり」

(再唱)「例えば﹑遠い空に 誰かが祈っていたり」

到底哪個音是準的真的搞不清楚啦!(都是準的啊~*)

在錄CD時我也不知道到底唱了什麼~所以在演唱會上每次都是唱不一樣的~

不過在走音的那一瞬間我是知道的啦!"啊!音跑掉了~"這個我是知道的!

請聽SMAP的(小小聲)「ありがとう」(這是說給誰聽的啊?*)(心)

到底哪個才是對的呢?這種事情我不知道啦!(笑)

--------------

這個人被拓哉稱讚明明就超開心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