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中央smap版hiyvonnes提供翻譯)
啊~~二月一日!這麼快就進入二月了啊!好快喔!
今天是星期四,嗯,時間怎麼會過得這麼快呢(笑)
今夜為您送上CATCH BALL SMAP~今晚會是誰送訊息給我呢?來聽聽看吧~

" 晚安,我是木村~(剛:是木村君耶~)耶、我有個疑問!之前呢,
慎吾曾問過我關於收納衣物的問題,慎吾說,他已經完全不知道該如何
處理、也沒有塞得下衣服的空間了!(剛:嗯~)正好我也有想問你有
關衣服的事情~最近,你的牛仔褲都怎麼了呢?那些阿剛你耗費了很多
金錢和精神去收集的古董牛仔褲(剛:喔~),現在都收到哪兒去了?
最近呢,好像都沒有看到你在穿耶!我擅自的猜測,該不會都生蜘蛛網
啦?現在,那些古董牛仔褲們狀況如何呢?請告訴我吧~ "

原來如此。我的古董牛仔褲都還在啦(笑)
但目前我確實不太穿真品的古董牛仔褲了~
那個、現在不是有很多各式各樣、經過加工的古著牛仔褲嗎?
為什麼呢?因為古早的牛仔褲,果然形狀還是有點問題、褲襠實在是太高了啊!
還有另一個原因,最近不是流行窄管的樣式嗎?我喜歡那種樣式~*
況且褲襠太高、看起來真的有點土嘛~~
所以呢,現在我穿著的其實都是加工改良過、比較時髦、比較合身的古著牛仔褲
而真正的古董牛仔褲就只有在假日穿了~
假日的時候我通常都穿著運動衫之類的衣服,很美式風格喔~
用比較專門的術語、啊,也不算專門啦!如果用某某風來比喻,
其實原本我的品味、多半就不是走美式休閒風啊、最近稍微變成傾向歐洲風了(笑)
從前我會選擇運動衫、比較寬鬆的美式休閒風牛仔褲、配上軍裝風的夾克
但因為不走美式休閒風了,古董牛仔褲真的就變成只有在電視照不到的日子裡穿了~
在假日穿著運動衫也比較輕鬆嘛~嗯~就是這樣的情形~
以前呢,我對於窄管、緊身的牛仔褲,雖然並不討厭、但總覺得有哪裡不太對勁
可是最近轉變為喜歡緊一點的了呢~
現在服裝師拿來的衣服都非常合身,但古董牛仔褲總會有不太合身的地方
所以雖然好好的收藏著,但也只有假日時才會穿了!
不過話說回來,我對牛仔褲的喜好很變化多端~~大概再過個一年、半年左右
我想我的喜好又會全盤不同了,不會永遠只想穿同一類型的牛仔褲說~
所以,目前安眠在我家的牛仔褲,絕對會有再見天日的一天~
屆時我想我一定會好好地、珍惜地穿著的!
啊,木村君也是啊,最近木村君好像也不太穿古董牛仔褲了呢?為什麼不穿了呢?
下次想聽聽看木村君的理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